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三大汽车公司披露今年上半年在华销售量

  福特汽车:17万辆

  记者8日从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上半年,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量继续平稳增长,旗下各品牌产品的总销量达到172411辆(包括福特、沃尔沃马自达部分车型),同比增长21%。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表示,虽然中国汽车市场在上半年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但是福特在华合资企业仍然取得了平稳健康的增长。

  福特汽车旗下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共计116903台,比2007年同期增加25%。

  在商用车领域,作为福特汽车公司的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上半年的商用车销量达到52000辆,同比增幅达14%。其中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的销量同比增长17%。

  通用汽车:59万辆

  记者8日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获悉,由于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通用汽车在华业绩再创新高,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共计590126辆,同比增长12.7%。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上半年中国车市依然增长强劲。通用汽车多品牌战略的综合效应正逐步显现,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和五菱所推出的各款新车型和升级车型均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反馈。他认为,发展更节能、更环保的汽车产品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当务之急。通用汽车已经将其多样化能源战略介绍到中国产业界,下一步工作是让中国消费者从通用汽车的先进动力技术中切实受益。

  本田汽车:18万辆

  记者7日从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上半年本田品牌汽车在中国大陆的销量达到186991辆,同比增长21.3%,增幅超过日本本土和其他海外市场。

  今年1-6月,本田汽车在中国大陆的两个合资企业增长幅度相差较大。由于第八代雅阁和新一代飞度相继垂直换代上市,再加上广州本田黄埔工厂遭水淹非正常停产一周,影响了部分产量。广州本田1—6月汽车销量为142313辆,比上年同期仅增长6.9%,大大低于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其中雅阁销量为73694辆,同比增长14.4%;思迪销量为31520辆,同比增长25%;奥德塞和飞度则出现负增长。

  位于武汉的东风本田1—6月汽车销量达84429辆,比上年同期增长56.9%。其中CRV销量为39053辆,同比增长146.9%,思域轿车销量为45268辆,同比增长19.1%。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