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公路客运第二次实行油运价格联动

  新华网西安7月8日电(记者毛海峰)为应对油价上涨的影响,从7日起,陕西省公路客运第二次实行油运价格联动,在原有票价基础上,按运营里程以100公里为单位(不足100公里按100公里计算)每票再收1元,燃油附加费增加为每百公里2元。


  6月20日,陕西地区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各提高1000元。为积极疏导成品油调价对陕西省公路客运的成本影响,陕西省物价局决定从7月7日起继续采取油运价格联动措施。

  2006年,陕西省物价局曾出台公路客运燃油附加费政策,建立燃油附加费与成品油价格调整联动机制,以2006年3月25日国家规定的成品油价格为基础,油价每吨上涨500元为一个价区,按营运里程100公里(不足100公里按100公里计算)每票收取燃油附加费0.5元。

  去年11月10日,陕西省首次执行油运价格联动,在原有票价基础上,每百公里加收1元燃油附加费,此次是第二次实行油运价格联动。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