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铃木超级维特拉将出新款 老车型促销优惠

超级维特拉5门
[Vitara维特拉 18.88-25.8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8.38万起]

  以进口方式销售的铃木SUV车型超级维特拉,不仅保证了时尚硬朗的外形还拥有着良好的驾控性能,在国内引进销售至今一直受到个性张扬的消费者喜爱。据网上车市得到的消息,超级维特拉系列车型将引进新款,而在售的维特拉几款车型则给出了1200元的小幅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据北京地区进口铃木销商透露,老款的车型给出小幅优惠也是无奈之举,毕竟新款车型将要推出,所以各家经销商处均没有多余的现车可以提供,原则上都是根据消费者的订单来进口车辆的。据销售人员透露,将要推出的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的区别主要来自于动力系统的变化,新款维特拉将可能搭载全新的V6引擎来提供整车的动力,外观的细节变化与内饰颜色改变也是较为明显的区别之一。

  由于此次价格调整幅度不大,1200元的降价幅度也难以吸引更多的注意。

但是维特拉凭借车型本身的魅力,还是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到店订购用户较多。销售人员表示,由于是进口车型,在缴付5万元订金后,只要不是紧俏的颜色相信在一个月的时间都可提到现车,请消费者放心。

  作为紧凑型suv的先驱,第三代维特拉延续了上一代装备分动器的四驱系统,以及FR布局(即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的布局);新开发了内置式梯形车架,具有轻量化承载结构和结实的梯形框架结构,实现了前后车身约50:50的重量平衡。国内市场上的超级维特拉有两种车型,分别是2.0l发动机(5门,AT/MT)和1.6l发动机(3门,MT)。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