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海马启动海福星"祝福中国"祈福关爱活动

  日前记者获悉,海马海福星“祝福中国”读图征文专题页面点击突破百万的同时,海福星“祝福中国”祈福关爱活动也于全国超过280家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全面展开。这标志着海马海福星“祝福中国”主题系列活动已经全面展开。

  据了解,海福星“祝福中国”祈福关爱活动延续“祝福中国”主题,所有海马销售服务店均在店内设置了一面“祝福墙”,邀请所有到店顾客留言,为中国祝福、为奥运加油。在祝福墙上留下祝辞的顾客,可以获得《幸福生活宝典》等礼品。另外,顾客参与店内组织的海福星试驾活动,还可获赠安全应急包等实用礼品。

  据海马相关活动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奖品很实用,安全应急包中内含口罩、哨子、手电筒等基本应急工具,可以帮助大家应对一些突发事件;而《幸福生活宝典》则收录了基本的防灾常识、急救常识,以及一些基本的用车技巧,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当中应当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以及突发状况的基本应对措施。

  除海马4S店开展的祈福关爱活动外,海马先期举行的海马海福星“祝福中国”读图征文线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网友纷纷上传感人评文,表达对奥运的祝福、对中国的祝福。迄今为止,海福星“祝福中国”读图征文大赛活动页面点击已远远超过一百万,投票人数超过50万。

  海福星“祝福中国”主题系列活动包含了海福星“祝福中国”读图征文专大赛和海福星“祝福中国”祈福关爱活动,旨在集结亿万网友和数十万海马车主的力量,最大限度的感召每一个人行动起来,支持奥运顺利举行、祈福祖国和谐发展。从6月12日读图征文专大赛网上活动正式启动开始,迄今为止已有数十万网友和受众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