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海马海福星经济型家轿首选

  海福星源自马自达323经典平台,传承海马汽车国际化造车精髓。如今,海福星正闪耀在南京大街小巷,已经成为普通家庭经济实用的首选家轿。

  据海马汽车南京龙汇销售店介绍,海福星承袭自马自达323的经典流线车身设计,能降低风阻系数。
轴距达到了2610mm,与捷达的2471mm比较要大不少,内部空间更有想像力。在动力上,海福星选择的国内保有量较大的三菱4G1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技术非常成熟,体积小且重量轻,使得车型的加速性及通过性得到提高,并且4G18发动机还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维修费用低廉,有效减低了用车成本。海福星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在6万—8万元区间经济型家轿中是独一无二的,能改善加速和制动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同时也保证了直线行驶的稳定性;在车辆转弯或制动时,提高了车辆的控制性能,赋予车辆精确的转向控制。热线电话:85436669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