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新日3025辆优质电动车助力奥运会

  本报讯7月8日,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在无锡锡山区的千亩新厂区举行了盛大的“万众一心,祈福奥运———新日北京2008奥运会场馆用电动车发车仪式”。新日提供的无污染、零排放、节能环保的3000辆电动两轮车、25辆电动四轮车将供奥运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和奥运村的各国运动员和官员使用,以实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承诺。


  新日股份董事长张崇舜说:“作为年产销规模160万辆、国内发展最快的电动车企业,新日股份是奥运赛事期间两轮电动车独家提供商及仅有的两家四轮电动车提供厂家之一。这是中国电动车首次在世界级体育赛事中全方位向全球展示中国创造。”

  “这批奥运场馆用电动车采用了"汽车安全宝"智能自动检测电池系统、铝合金轮圈、锂电池等先进技术,经过了北京奥组委的严格认定。”新日股份总经理赵学中说。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