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A3完成十万公里测试 奥运会前后上市

  6月25日上午,奇瑞A3测试车队完成十万公里不间断公开测试,抵达北京新亚市汽车交易市场。奇瑞公司在此举行隆重庆功仪式,仪式有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张建伟、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耀等领导参加。在会后的座谈会上,奇瑞公司介绍,A3的上市时间一拖再拖缘于厂家对产品质量的重视,目前计划今年3季度上市。但上市具体时间未确定。


    该测试于4月20日开始,车队由18位专业试车手和三辆奇瑞A3汽车组成,用66天时间完成了十万公里不间断测试。“不间断”是指汽车往返于北京、芜湖之间时除正常加油、维护外均采用“歇人不歇车”的测试方式。

    测试中,三辆车共发生一类故障1个,二类故障5个,三类故障24个,四类故障15个,一类故障指影响汽车功能、可靠性的故障。此次试验的一类故障发生在2号车,为水箱有漏水现象。尹同耀介绍,发生故障的原因是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撞倒一只狗。

    三辆车的首次故障里程为18482公里,平均故障里程间隔超过10000公里。奇瑞得出试验总结论:三辆车关系到整车行使性能和安全系统的核心组成零部件都运行良好,底盘、发动机以及电控管理系统、变速箱制动系统的核心系统没有出现异常情况。奇瑞将联合清华大学对车牌为“皖B QR002”号的实验车进行联合拆解,直观分析测试后零部件的表现。


    尹同耀在发言中介绍了此次测试的目的。“奇瑞不仅仅能够开发产品,不仅仅能把发动机卖到欧洲,更要有能力生产高质量、高耐久性、高安全性的产品。” 同时他透露,“在安全方面,我们今年自己内部做了一个C-NCAP测试,达到46.44分,是五星级水平。”

    据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介绍,A3计划3季度上市,虽然在测试后可以上市,但是还是请清华大学进行拆解,看看还有没有一些隐性的问题。

这样就会用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还要加上上市前供应商等一些准备。预计奥运会前后是一个上市的机会,但是前还是后没有确定。

    另据李峰介绍,A3在定位上介于A1和A5之间,但价格将高于奇瑞A5。“A5是两年前上市的车,有很多遗憾,A3决不是A5。”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