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极限测试 奇瑞A3十万公里测试已行80,000

  6月11日,“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迎来发车后第八个整万公里。三辆奇瑞A3披星戴月,马不停蹄,以82,717公里的累计里程,抵达安徽复兴站。距4月20日北京首发以来已52个昼夜,连续不间断往返于北京-芜湖两地。

  假日无休 特殊端午节


  6月8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全国各地以不同的习俗庆祝这一传统节日的到来。今年的“端午节”显得格外特殊,其是首次被列为法定假日,在全国上下广众欢度这一节日时,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车队却假日无休,在假日的三天后,以不间断行驶突破80,000公里的优异成绩来庆祝这一国人传统节日,可谓意义深刻。

  节节突破 再创新记录


  随着“一周跑一万”; “度13日如一年”;“19日过三万”;“25日越四万”; “33日破六万” ;“38日超七万”等一个个新记录的捷报频传,曾经是一个个被视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都一个个地在奇瑞人和奇瑞A3测试车的努力下逾越。当我亲睹奇瑞A3驰过80,000公里凯旋门的这一刻,我不由得双手高举,情不自禁地为奇瑞汽车和奇瑞A3创下的不可能成绩喝彩,为“中系汽车”充满信心。 

  作为一个记者,我看过很多的记录诞生,但这一次,却让我衷心地为之喝彩,52天不间断行驶累计80,000公里,这个困难比2年、3年渐渐地累积80,000公里还要面对更多的挑战和艰辛。

三代家轿奇瑞A3,给观者和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品质诠释,以真实的数据倡领造车潮流,无不开创三代家轿过硬品质新纪元。

  品质飞跃 树立新标杆

  当奇瑞公司领导现场公开宣读了奇瑞A3测试车7-8万公里的使用情况后,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80,000公里的成功逾越,无不彰显奇瑞自主研发、精研技术的累累硕果。

  80,000公里,车辆很容易因金属疲劳而出故障,暴露出的问题可以说更加具有威胁性。但在现场,奇瑞公司一如既往地拿出车辆检测报告,在众多的专业人士现场验证下,一一对比,奇瑞A3的测试车辆的底盘发动机、电控管理系统及变速箱等所有核心部件都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常情况。这,不能不说是“中系汽车”质量的一个里程碑,一个新的标杆。

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故障汇总(7万公里~8万公里)

车号 反馈日期 故障里程 故障现象
001 2008-6-5 71210km 右后减震器防尘套与减震器壳体动态干涉
2008-6-8 77111km 右前大灯烧蚀
002 2008-6-6 75791km 左前门密封条响
003 2008-6-5 73492km 副驾驶门内护板上边缘装饰条松动
2008-6-6 75600km 雨刮器一档工作时异响

  再接再厉 勇攀更高峰

  在众人的掌声中,车手们坐进了车中,前进的方格旗又再次地挥动,3辆奇瑞A3测试车辆又再度踏上征途,再一次挑战不可能的任务。前面的路,还是会出现荆棘和坎坷,但我们都相信,经历过80,000公里洗礼的奇瑞A3,以卓越出众的品质,以不断前行的精神,勇攀更高峰,坎坷变成坦途,一一地实现不可能完成的事迹。

  让我们衷心的祝愿,奇瑞A3能够经受住考验,顺利的完成此次十万公里长征路余下的20,000公里路程。我想,本次测试不仅仅是对奇瑞A3的考验,更是对以奇瑞为代表的“中系汽车”军团的考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奇瑞A3测试车队早日完成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测试,再立新标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