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高保值率市场口碑良好 二手富康超值导购

  作为一款在中国市场打下良好口碑的车型,东风雪铁龙富康是二手车市场中具有高保值率的车型之一。此前一直从各个渠道流出该车型要停产的消息,也使得二手车市场中富康的销售价格有所上涨。下面列举几款二手车经销商处正在出售的二手富康的销售价格,希望能为想购买二手富康的车主提供参考。

  年份:2002年

  车型:02款988EL

  车况:无事故

  收购价格:4.2万元左右

  点评:该车装备5速手动变速器和直列四缸1.6L发动机,动力性不错,经评估师检测,各挡位进出无拖沓,刹车转向都属正常。车顶、A柱、B柱都无碰撞迹象。原车主自行装备真皮座椅,且该车之前无过户记录。车辆手续齐全,养路费有效期至2008年10月,交强险(全险)至2009年1月,车船税也已缴清。目前该车在二手车市场中的销售价格为4.2万元左右。

  年份:2002年

  车型:02款988EXC

  车况:被轻度追尾

  收购价格:3.6万元左右

  点评:该车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器和1.4L发动机。经过二手车评估师检测,发现该车曾经被轻度追尾,伤及保险杠,但是后备厢处并没有受到波及。元宝梁无受撞击痕迹。机油位正常,发动机无渗油现象。该车之前为私人代步用车,且留有全程4S店保养记录,无过户记录,车辆手续齐全,车船、养路费和交强险都已缴清,目前在二手车市场的销售价格为3.6万元左右。

  年份:2002年

  车型:02款新自由人RPC

  车况:无事故

  收购价格:3.8万元左右

  点评:该车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和1.6L发动机。经过鉴定,该车漆面总体良好,除后保险杠左侧有轻微擦痕,其余部位无明显损伤,并且刚刚做完全车保养。发动机方面保养非常良好,该车之前也一直为私人代步用车,留有全程4S店保养记录,车辆手续齐全,车船、养路费和交强险都已缴清,目前在二手车市场的销售价格为3.8万元左右。

  年份:2004年

  车型:04款富康自由人RPC+1.4

  车况:侧面受到轻度撞击

  收购价格:4.6万元左右

  点评:该车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和1.4L直列四缸水冷横置顶置凸轮式发动机,基本配置包括前排单安全气囊、前后安全带、空调、真空助力和双回路制动系统等。经鉴定,该车曾经更换过右前翼子板,翼子板上固定螺丝有明显拆卸痕迹,因此判定该车曾经受到过轻度撞击,但经过维修之后已无痕迹。另外除漆面有些许擦痕,基本无事故。该车车辆手续齐全,车船、养路费和交强险都已经缴清,目前在二手车市场的销售价格为4.6万元。

  年份:2005年

  车型:04款AXC-1.6手动挡舒适型

  车况:曾经轻度追尾

  收购价格:5.4万元左右

  点评:该车基本配置包括可调高度方向盘、真空助力、双回路制动系统、电动玻璃、助力转向、ABS+EBD和空调等,养路费到10月,车船和交强险都已缴清。经过评估师鉴定,该车曾经有轻度追尾,但事后经过正规4S店修理,已无大碍。车身漆面总体良好,无明显损伤,可以确定没有出现需要钣金修复的伤痕。两侧车门、机箱盖、后备厢开关正常。且一直作为私人代步用车,并留有全程4S店保养记录,因此该车目前市场销售价格为5.4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