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二手车市场行情

二手车评估:1999年神龙富康7160ALCI

  评估车型:神龙富康7160ALCI

  登记日期:1999年6月

  行情评估价格:3.4万-3.6万元

  新车包牌价格:新车改款为16V,类似配置最低包牌价格7.8万元

  表征行驶里程: 11.3万公里

  此车手续:购置附加税:丢失需要补办,养路费:2006年12月,车船使用税:2006年度,保险到期,过户费买主负担,成交后应于一周内过户。

  静态检查:我们评估的这款在当时属于手动配置的顶级车型,在当时属于家庭用车的主要选择车型之一,转向助力、电动门窗等配置在当时比较时髦。车辆整体外观良好,周身有明显的划伤,前后保险杠经过了更换,车架没有明显的碰撞痕迹,车门开合良好。车辆内饰正常,有老化痕迹,但是常用功能键正常,雾灯开关失灵,暖风异味比较重,估计车辆放置造成。发动机舱内线路正常,防盗器线路有多处黏合痕迹,发动机和变速箱部分有明显的渗油,但是没有出现窜气现象,汽油泵连接部分有渗油痕迹,其他管线的连接部分有老化痕迹。车辆底盘正常没有明显的碰撞修复痕迹,刹车盘片磨损明显,轮胎磨损正常。

  动态检查:车辆启动后噪音比较大,风扇处在常开估计是节温器问题,水温始终比较低,行驶过程中车辆的转向部分有轻微的向左偏差,前轮悬挂偏软,换挡行程较长,高转速提速较快是富康系列车型的设计之一,在低转速状态下车辆的动力性能较差,当时相对1.4发动机这款车辆的动力较好,适应这种换挡方式就能较好地驾驶,刹车偏软,刹车距离较长,估计是刹车片磨损比较严重造成的,轮胎噪音正常,但是后轮有补胎,建议最好更换。

  综合评定:车辆总体性能较好,需要进行专业化的整备,属于个人一手车,但是由于车辆的购置附加费丢失需要补办,所以消耗了一定的成本,近期富康系列二手车需求量比较大,所以总体成交价格有上扬的趋势,根据市场行情这款车的评估价格在3.4万—3.6万元之间比较合理。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