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新车 二手车--69款热销车春节前全搜索


  春节淘车攻略 二手车

  10万以下旧车值得买

  春节是购车的热潮,对于二手车市也同样如此。目前北京市较主要的两大旧车交易市场——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与中联旧车交易市场都出现了不少二手车热销的局面。

  准新车数量较多

  有业内人士乐观地表示,由于近两年是换车的高峰,二手车市场将迎来发展的高潮。据日前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公布的数据显示,2006年北京二手车全年交易量已达32.2万辆,同比2005年增长57%左右,这个数字远远大于新车的增长速度(2006年北京新车交易量为39万辆,同比增长4%)。中联旧车交易市场的魏征表示,近两年由于新车下线频繁,车市仍以新车为主,不过相应地将带动旧车市场增长。

  分析近两年旧车市场特点,“准新车”已成为最大的看点,尤其是2004~2006年购买的车型,目前都已相继出现在二手车市场,主要还是因为新车上市频率快,加速了人们更新的速度。而且由于车型新、价格相应便宜,“准新车”也受到不少买家的青睐,这类二手车在市场中走量最快。据魏征表示,在中联市场,“准新车”的交易量约占到整体的80%~85%。

  10万元以下二手车受宠

  而由于定位于二手车,这类车型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相对低廉的价格。由于近两年新车市场价格战激烈,新车的降价直接波及到了二手车市场,加上诸多政策因素的影响,目前二手车价格波动也较大。相比之下,价格一直坚挺的捷达、宝来等德系车的二手车价格仍较为稳定。但像颐达等新车不少在新车市场的让利已达1.5万元左右,二手车报价也相应下调,而收购价格也将难达到车主的期望值。

  而对于二手车买方市场,中联旧车交易市场的魏征表示,目前仍以10万元以下的车型为主。像捷达、桑塔纳富康仍是二手车市场中库存最大主流车型。

  同时,记者了解到,二手车销售价格与收购价格及库存量相关,而春节长假对于二手车市场相对影响较小,目前多数车型价格稳定,随各款车在市场中库存量多少而略有浮动。魏征表示,对于想求购到二手车的准车主而言,春节前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化,对于选购车,应该多看车,多问价,精挑细选,买一辆质优价廉的二手车。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