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与《赤壁》三大气质明星最登对的豪华车

  谈及08年最具震撼力的国语影片,不能不提《赤壁》。电影《赤壁》是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庞大的华语电影。其中,1000个特效镜头,三度耗资300万的门楼,剧组工作人员700多人、300个马夫、部队1000多人、每天2000多人在现场工作……



  当然,与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相比,网友们更关心的当属十几位大腕与吴宇森导演组成的巨星阵容。为此,网友们还特意发起了《赤壁》最佳气质明星的评选活动。正所谓“良驹”配英雄,在这份评选结果中,网友们不仅为明星分排了座位,还将他们与爱驾的登对指数做了一个小小的点评。

  最佳勇士气质 胡军&凯迪拉克凯雷德



  之所以胡军会被网友们评选为拥有最佳勇士气质男星,这都拜其在《赤壁》饰演的骁勇善战白马将军赵云所赐。历史上,赵云作为赤壁大战的功勋之臣,赵云救嫂、护幼主、血战长坂坡;以其卓远的见识,清楚认识到吴蜀关系为唇齿相依,力主维护孙、刘联盟,赤壁大战后,名垂青史。据史书记载,“常山赵云,身长八尺,姿颜雄伟,刚毅任使,尤擅骑射,郡人景仰。”而在影片《赤壁》中饰演赵云的胡军,则因其精湛的骑术、风神俊朗的外形、英姿飒爽的气度、过人的演技生动的重现了赵云的胆略过人、刚毅谨细、智勇双全。

  有网友评论,与刘德华版的赵云相比,胡军版的赵云无论是文戏还是武戏都显得更贴近历史,比较符合整部电影的基调,环顾国内影视圈,能够成功诠释这一真勇士的,非胡军莫属。 正如前文所言英雄配良驹,胡军的座驾想必大家都知道,那便是凯迪拉克凯雷德


  “钻石切割般的刚硬线条,但又融合了富有力量感的曲线,可谓刚柔并济,大气流畅。其次,是大量镀铬元素的应用,从车顶行李架和电动迎宾踏板,还有轮圈,共7层镀铬饰件,让车身熠熠生辉,很炫,很时尚,另外还有前大灯晶莹璀璨,后面的直列尾灯。另外还有前排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折叠迎宾踏板等等。凯雷德的时尚元素简直是是无所不在。”胡军但凡提及他的爱车凯雷德,总能口若悬河的从动力说到内饰,从内饰说到操控。在他心目中用凯雷德象征着攀登者,这种攀登的精神也是他十多年演艺生涯的一个总结,从默默无闻的北影毕业生到“乔峰”、“赵云”等大侠角色,胡军无不是以迈上小小的一个台阶为目标,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饰演着他的角色,最终将自己打造成为真正的“英雄”。这种攀登不止、创新不断的精神之于胡军和凯雷德是共通的,他们称得上是真正的“良驹配英雄”。

  最佳帝王气质 张震&奥迪A6



  此次《赤壁》吴导在选演员上颇费了心思,力求颠覆人们心中刻板的帝王形象,无论是张丰毅饰演的曹操或是尤勇饰演的刘备,都有着全新的诠释。当然由张震饰演的孙权更是在短短的数十分钟的影片中为观众展现了一代年轻帝王的“蜕变”过程。

  可能正是因为“孙权”被赋予了这种“蜕变”的剧情,张震多变的演技才得以展现,而带来的¬¬在此次网友评选《赤壁》最佳气质明星中,张震以他时而忧郁、时而坚定的眼神,英气十足的古装扮相高票当选最具帝王气质明星。与这一称号相对应的,网友们还为“孙权”推荐了一款王者座驾:奥迪A6


  注意看这里是A6而不是A6L,少了一个L是为了避免让这个英气十足的帝王带上拖沓的“中庸”味道。单就A6而言,它作为一款相当成熟的德系车型,能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上领跑10多年,一方面是得益于90年代的政府采购带来的长尾效应;另一方面则得益于扎扎实实的基本功,FSI发动机、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MMI多媒体娱乐功能样样都是拿得出手的绝活。正如孙权的成功一样,孙权因承袭了父、兄的江山而一举称王,这是历史机遇造就的,而其在后来的数十年统治中能够领导东吴鼎立三国则靠得是他在对手面前的睿智和狡猾、他在臣子面前的威严和谦逊以及他在历史面前的谨慎和执着。

  最佳智者气质 梁朝伟&宝马X6



  梁朝伟饰演的周瑜某种程度上还原了历史,却也上了不少“瑜”迷的心。在网上调查中显示,大部分人认为周瑜应该比诸葛亮年轻而梁朝伟版周瑜明显要年长于金城武版的诸葛亮。这种强烈的反差让观众一时无法习惯,但这并不妨碍伟仔发挥他电人的功力。

  在戏中,梁朝伟把周瑜演绎成为一位极具智慧又深富正义感、热爱和平的乱世才俊。他即是幽默性感、通丝竹之乐的丈夫,又是用兵如神、辅佐孙权雄踞江东的旷世谋臣。用梁朝伟自己的话说,周瑜是一个“好完美”的人物,而且他本人在对待事业、朋友、家人等方面也与周瑜这个角色有很多共同点,这其中也包括了他对座驾的要求。作为一个文武全才,对车的要求自然是多方面的,要能上得高山、下得泥潭、日行千里、快马加鞭,正是因为有这样的苛刻要求,伟仔更应该选择宝马X6。


  有网友说:像伟仔这么面面俱到的男人唯有Crossover车型方能与其匹配。而宝马的X6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即拥有跑车的外型又不失SUV的通过性的X6搭载4.4升双涡轮直喷发动机,能够爆发出400hp的最大功率,并拥有610Nm的最大扭矩,这保证了伟仔在公路上能够尽情驰骋。最新的智能化xDrive全轮驱动工艺,可以将所输出的动力按照不同比例在前后车轮之间分配,而且还可以按照驾驶路况的变化而适时发生变化,从而提升X6在非公路路面上的控制能力。

除此以外,还有许多智能化设计,比如:拨片换挡、驻车摄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等。这些高科技配置想必对于“周瑜”这般酷爱研究、思考的谋士而言具才是最具吸引力的吧。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云 |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