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丰田举办“REIZ锐志极限漂移”活动

  7月5日,一汽丰田北京航空博物馆举行了“REIZ锐志极限漂移”巡演活动,活动邀请了日本有名的橙色表演队和两名中国漂移车手,表演了四车四组定圆漂移、四车双重双组定圆漂移等花样繁多的漂移项目,展示出锐志的动力和操控性能。

  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部长董修惠说:“汽车的日常使用大多属于常规操作,很难衡量出不同车型的性能差异,漂移是对车辆综合性能的极限考验,只有性能和品质都非常优异的车型才能胜任。”据介绍,锐志采用了低重心、均衡的车身设计和前置后驱(FR)的发动机放置模式,搭载了双VVT-iV6发动机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具备优异的转向系统与悬架系统,是非常适合漂移的车型。董还表示,今年一汽丰田的全系车型决不降价。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