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穿梭时空的"肌肉男" 08款道奇Challenger

  在美国人眼里,道奇Challenger 不仅仅是一辆汽车,更是美国汽车文化的缩影。1970年首发的Chal-lenger 距今已有38年历史,今天重生的2008款Chal-lenger在复古的外衣下装备了道奇现代技术的精华,与道奇Charger 不同的是,Challenger 完美再现了38年前那份粗犷不羁的性情。
  美国人装入Challenger 的V8发动机在高于5000转时那声效简直就是一架P-51野马战机。Challenger 的动力也同样令人激情澎湃,极速达285km/h,magad,启动之前还是先看看我们有没有买过保险吧!
  【技术参数】发动机:6.1LV8最大功率:425hp0~100km/h:4.S极速:285km/h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