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06款凯旋优惠2.2万 B级车价格逼近A级车

  记者近日获悉,东风雪铁龙对06款凯旋进行了首次官方降价,限量优惠幅度达2.2万,凯旋2.0MT精英型优惠后的售价为14.18万元,首次进入了15万元价格区间。这使得06款凯旋到了一个最佳购买时机,关注科技装备出众的凯旋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在近期出手。

  自上市之日起,06款凯旋就凭借着其卓越的品质受到了越来越多钟爱中高级轿车市场用户的青睐。历经国际领先的设计开发、严谨的中国适配、高科技的生产流程和严格的质检试验,为用户提供家一样的服务关怀的凯旋,拥有同级别中领先的高品质。

  06款凯旋采用了高科技“太空舱”式的Cab-Forward设计理念,拥有同级别车型中面积最大且坡度更为合理的前风挡玻璃,有效减少风阻、降低油耗,这个优点使06款凯旋在油价飙升的今天格外抢眼。在安全性上,06款凯旋装备有博世最高版本ESP、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等高科技配置,体现出欧系车以高科技保障安全的设计思想,充分贯彻了东风雪铁龙“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

  据悉,此次限量优惠一方面是为回馈消费者,同时也是为新上市的08款凯旋让路,为其留出足够的价格空间。通过此次限量优惠,使拥有接近C级车配置的06款凯旋在价格上逼近了A级车高端,使06款凯旋不仅成为了B级车的价格标杆,更使其获得了相对于A级高端车型的竞争优势。由于本次优惠车型为限量供应,因此有意的消费者可及早到各东风雪铁龙4S店下单购买。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