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发展重要时刻 力帆俄罗斯新组装厂投产

  近日,力帆俄罗斯新建组装厂举行隆重仪式,庆祝新组装线开工运行。力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牟刚,俄罗斯合作方AUTOMIR董事长,总经理携部分高管,DERWAYS董事长及全体员工,俄罗斯切尔克斯克共和国总统,总理及当地政要,俄罗斯国民贮蓄银行南俄分行行长,众多媒体记者和部分其他汽车制造商代表等出席该仪式。合作三方代表和切尔克斯克共和国总统,银行行长分别发表讲话。


  力帆俄罗斯新建组装厂,从去年9月份开工组建以来,在力帆,AUTOMIR,DERWAYS合作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在短短十个月时间内,完成了厂房改扩建,设备采购发运,安装,调试,组装厂搬迁等各项工作,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新厂建设,并顺利投厂。随着该新厂的建成,力帆在俄组装能力成倍提高,确保力帆轿车在俄不断上升的市场销售,完成力帆在俄生产、销售的战略任务。


  合作三方代表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厂投产的肯定,对力帆俄罗斯项目的信心,和对下一步工作的期待。切尔克斯克共和国总统感谢合作三方为当地经济注入新活动力,解决就业,增加财政收入。俄国民贮蓄银行代表更明确表达了对力帆俄罗斯项目的支持,在融资方面提供便利。各方代表在现场共同剪彩,见证力帆汽车在俄罗斯发展的又一重要时刻。

  仪式后,力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牟刚接受了各方媒体的采访,并与切尔克斯克共和国总统及各方代表参加酒会,相互庆贺,并洽谈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牟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