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酷似宝马3系 力帆620安全碰撞曝光(图)

  从力帆汽车销售公司获悉,力帆汽车08年全新产品力帆620于近期正式上市。目前,记者拿到了关于力帆620在上市之前所作的国家强制性安全碰撞检测实验图片,让广大车友抢先一睹这款新车在上市前所作的安全碰撞标准测试。

  从图片来看,力帆620外型设计与宝马3系颇为神似。特别是鹰眼前大灯和腰线设计几乎如出一辙。根据资料显示,力帆620整车外型尺寸为长宽高(mm)为4550*1705*1490,轴距为2600 mm,大小与第九代花冠基本一致。  


1.力帆620与宝马3系的前脸对比图  


2.力帆620与宝马3系的侧面对比图

  力帆620作为即将上市的新车,在上市前整车必须通过一系列关于安全性能、油耗经济和可靠性等多项国家强制性实验,以此来检验整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3.力帆620顺利通过正面乘员碰撞保护

  从碰撞实验资料来看,力帆620进行的是100%正面壁障碰撞乘员保护实验,碰撞时速为50km/h。下面,记者就向广大车友详细解释力帆620正面碰撞实验过程。


4.实验前力帆620正视图片


5.实验前乘员舱假人安置图片

  首先,将数据感应线连接在力帆620车身上,在乘员舱正、副驾驶位安置好假人,并在假人头部、脚部等位置作好记号,以便碰撞实验后获得详细测试数据。


 6.力帆620正面碰撞实验撞击瞬间图


7. 50km/h力帆620碰撞实验后左侧整车图

  据碰撞实验报告分析,力帆620以50km/h的时速进行正面100%碰撞,经过正面撞击后A、B、C柱未发生变形,完好无损;620引擎盖沿车盖预折线向下溃缩弯曲,对车舱内驾乘人员不会构成致命威胁。保险杠和翼子板均呈脱落之势。前挡风玻璃发生破损,四门无需借助任何工具和外力均能正常开启,碰撞后燃油未发生泄露。碰撞假人不使用工具就能从约束系统中完好解脱并取出,松脱装置未发生锁止。


8.碰撞后乘员舱正驾驶座假人头部、腿部受力图


 9.碰撞后乘员舱副驾驶座假人头部、腿部受力图

  根据碰撞出据的报告数据显示,假人头部伤害情况值为驾驶员为437.1,乘员为212。低于标准要求小于等于1000;胸骨脊柱压缩量驾驶员为17.2,乘员为25.7,低于标准要求小于等于75mm;假人大腿受力标准要求均为小于等于10kN,碰撞结果数据显示驾驶员左右腿为1.1 kN,乘员左右腿分别为0.34 kN和0.74 kN,完全符合国家强制性检测标准要求。

  从力帆620安全碰撞的效果来看,其产品安全性能十分可靠。从力帆620的外型设计分析发现,其取巧性的借鉴并融合了高档车的经典设计风格。不同与力帆520中庸设计之道,力帆620作为08年力帆汽车的主推新品,将更贴近普通消费者的审美观,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上,都将体现出“品质化”的特征。届时,力帆620将以品质化和国际化的特点进行细分市场争夺。如此一来,力帆汽车将凭借520、520i、620等完善的产品线,全面进军家用轿车市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