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ELANTRA悦动/新凯越 维修保养费用对比

  近期紧凑型市场竞争激烈,特别是北京现代的ELANTRA悦动和通用别克的新凯越,这两款车也是近期市场上紧凑型车中最火热的车型之一。在价格战已经提前打响的时候,北京现代又打出了服务牌,将旗下车型的保修政策提升至5年10万公里,期待以更好的售后服务争夺市场。今天我们就详细的比较一下悦动和新凯越售后服务的一些项目,以及两款车型详细的维修保养费用对比,给准备购买这两款车型的朋友一些参考。


  我们先比较一下两款车的维修点数量。由于北京现代的工厂在北京,而通用别克的工厂在上海,因此我们选择第三城市广州地区的维修点数量进行对比。通过两家企业的官方网站我们了解到,北京现代在广州市共有7家维修点,而通用别克则有11家,比北京现代多了4家。显而易见,新凯越提供给车主的维修保养地点更多,便利性更好一些,因此这个环节上新凯越胜出。    

Elantra悦动外观实拍

    北京现代近期将旗下所有车型的保修期限延长为5年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因此ELANTRA悦动的保修期限也为5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需要保养一次,首保免费。    

新凯越外观

  我们通过通用别克的800热线了解到,新凯越和老款凯越一样均是2年6万公里的质保(以先到为准),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在通用别克官方指定经销商处购车可获赠2次免费保养券,相当于前两次保养免费。


ELANTRA悦动和新凯越对比
项目
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
通用别克新凯越
维修店数量
7家
11家
保养间隔
5000公里
5000公里
保修政策(以先到为准)
5年10万公里
2年6万公里

  从以上3项的对比可以看出,两款车的保养间隔均为5000公里,但是悦动的保养时间较长,新凯越的维修点数量较多,在售后服务方面打成平手。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这两款车型的维修保养费用对比。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