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抛开超强配置表 荣威550配置细节答疑录

  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已经上市多日,其“全时数字轿车”的概念在业内也被广为熟知。近一段时期,伴随着荣威550在市场关注度的不断升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开始对其大量领先数字科技的配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今天我们就集中了荣威4S店提问频率最高的一些问题,为正在选车的您逐一解答,让您清楚、全面地了解荣威550的超强配置。

  问:荣威550是否全部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答:此次上市的荣威550五款车型全部搭载1.8T超高压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上汽在原罗孚发动机的基础之上根据中国用户习惯、中国路况及燃油状态,进行重新调校和升级的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高扭矩达215N.M。该发动机采用Honeywell超高压TCI-Tech中冷涡轮增压技术,航空级铝合金表面硬度高达110HB,采用多点燃油喷射MFi技术,SIEMENS全新一代管理策略,ETC8集成全新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使得Kavachi 1.8T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未来荣威550还会推出1.8L乃至1.6L发动机车型,以适应不同需求消费者的需要。

  问:550是否全系标配智能一键式启动系统?

  答:Press-to-go 智能一键启动是荣威550比较受到关注的一项数字化配置。其实“引擎智能一键启动”最早应用于宝马7系,而荣威550则是国内首个将该先进技术标配至全系车型的中级轿车,引领国内中级车的全新配置标准。目前上市的5款550 1.8T车型上智能一键启动系统是标配。不过在未来的1.8L及1.6L产品上是否标配还未最终确定。

  问:550上装备的Dual-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在实际使用中对比传统Can-Bus系统有什么优势?

  答:荣威550 “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可以达到更精确的集成控制:先进的串行双总线电子结构,减少车体线束的数量,一方面极大地提高了信息传递的可靠性,另一方面大幅降低电器系统的故障发生率。简单来说就是有效降低了车辆维修的难度和成本,同时对车辆内部数据传输速度有明显提高。

  问:荣威550是否全系标配ESP系统?

  答:ESP实际上是一种车辆电子安全系统,在车辆发生紧急情况时帮助驾驶者稳定车身,恢复操作,减少事故发生的几率。当前上市的荣威550 1.8T车型全部标配SCS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其中包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MSR(加速防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辆稳定系统),此外还要加上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除了名称不同之外荣威550的电子安全系统具有ESP系统的全部功能并且还有超出。

  问:荣威550是全系标配GPS吗?

  答:当前上市的5款荣威550全部标配GPS系统。不过目前除了品锐版和品智版外,荣威550的其他三款车型均标配6.5英寸16:9宽屏自律航法GPS全球定位系统。比普通GPS导航方式相比,荣威550的自律航法GPS全球定位系统采用更可信赖的GPS导航和自律导航混搭模式,不但通过卫星电波定位(GPS导航),同时通过ABS信号进行航迹推算(自律航法导航),实现更准确的定位,确保驾驶员能立刻了解自己当前的所在地及行驶方向,安心舒适地驾驶。该导航系统带有真人语音提示。设置完成后,导航系统会通过清晰的语音提示来指引方向,十分方便。而品锐版与品智版装备的普通车载GPS也能提供极为优秀的导航功能。

  问:目前正值雨季,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关心车辆的雨刷设计,在这方便荣威550的配置如何?

  答:荣威550 1.8T五款车型的雨刷系统全部都采用随速感应智能无骨雨刷,可以根据车速调节雨刷频率。最高配置的品仕版还在此基础上拥有智能光学雨量感应器,这也是目前为止最先进和实用的雨刷设计了,为消费者的雨天驾驶提供了便利,提升了雨中驾驶的安全性。

  问:荣威550能通过USB接口播放音乐吗?

  答:崇尚数字娱乐的荣威550怎么可能漏掉这一点。荣威550的品逸版、品臻版及品仕版车型上都可以找到USB和SD卡接口,无论是普通MP3还是时下最流行的IPOD和PSP,都可以很方便地在车上实现音乐播放或者充电,时尚又方便。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