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北京06款凯旋清库 值得出手的三大理由

  要买车的人早晚要出手,就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无非是在等待一个时机。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方面了解到,7月在北京地区12家4S店全面开展的东风雪铁龙06款凯旋清库行动正在进行中。相信这对不少已经把凯旋列入购买目标备选的“准车主”们来说,无疑是一利好消息。

尤其是身处当前北京的用车环境,凯旋对于车主的应时需求可谓满足的“恰倒好处”,这或许也是大家可以出手的时机所在。

  理由一:“绿色”北京,呼唤用车的“健康”气质

  在全球能源紧缺、节能减排呼声高涨的气氛中,各大汽车厂家纷纷致力于可替代能源的探索以及环保技术的创新,这一信号在今年4月的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已经十分明显:节能环保成了重头戏。但要说到真正牵动大家购车神经的,显然应该是6月20日再次上调的油价。再结合年初新的汽车排放标准实施,还有8月北京奥运的世界盛事,节能环保的“绿色健康”之风显然已是深入人心的大势所向,从而促使“绿色”意识飞速提升的人们在看车购车时,对汽车产品的节能环保需求也在同步提高。

  在这一点上,凯旋以强劲的节油、环保性能获得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肯定。凯旋凭借百公里4.67L的低油耗赢得了“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北京站2.0L自动档节油冠军,并获得了“2007十大环保车型”、中国青年喜爱的“2007年度十大绿色环保汽车”等荣誉。在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负责检测的“健康汽车”大型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中,受测的50款车型中仅有9款完全合格,而凯旋就是其中之一。

  理由二:安全原则,始终坚持到底

  “没有安全,一切享受都是多余的奢侈”。在全方位安全呵护成为消费者购车关注焦点的今天,只有真正能保障消费者安全出行的好车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这一点,相信是任何一个购车者都会始终坚持的基本原则。

  上市两年来,凯旋凭借其出色的安全优势、极具现代感的造型设计、超出同级别车型的创新科技装备以及优异的驾乘舒适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业界的高度评价,诸多殊荣都印证着凯旋轿车所具有的出色品质和独特魅力。

  例如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高科技装备的应用,使凯旋的科技装备达到了同级别的最高水平,并使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高科技“太空舱”。凯旋也因此获得了“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奖”和“2006年21世纪年度商务精英座驾最具个性中级车”等数十项大奖。尤其是在去年,凯旋还在获得了C-NCAP五星佳绩,成为“15-20万中高级车安全冠军”。 这其中最为值得称道的安全性能,在此后开展的“东风雪铁龙五星凯旋安全驾控之旅”的冰雪经历中得到了更为淋漓尽致的展现,再次证明了其具有的“救生舱”式的车身设计、“三位一体”的车内安全装备、包括ESP在内的全面的电子安全系统和合理的人机工程安全设计的可靠性,体现出东风雪铁龙视社会责任为己任的品牌理念。

  理由三:卓越性价比,向下攻略A级车

  最后一点应该是购车者更为关心的。

  继5月18日的东风雪铁龙08款凯旋正式上市之后,现有的06款凯旋实施了上市以来的首次官方降价:精英型价格下调至14.18万,由此成为B级车中的性价比标杆,在与M6、景程等B级车的竞争中更具优势。同时也可看出,凯旋已欲向下攻略A级车市场,毕竟其与卡罗拉等高端A级车的差价已不足万元。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的官方降价可以看作是凯旋在稳固B级车市场的同时,向A级车高端市场展开全面攻势的第一步。此次北京06款凯旋清库行动,则显示出这种全面攻势已经进一步展开,对于不少对凯旋心仪已久的购车者而言,则意味着购买时机更加成熟。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