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第三届法国杯高尔夫邀请赛移师杭州

  2008年7月11日,由法国旅游局主办的第三届法国杯高尔夫邀请赛继广州首战告捷后又移师杭州,在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赛。本次邀请赛是18洞个人比杆赛,参赛人员全部为业余球手,共分四站,在广州、杭州、上海北京依次展开。大赛奖项设置丰富,除设总杆、净杆冠、亚、季军等外,大赛主办方还在每站分设一个幸运大奖,所有比赛选手均可参加,幸运者将有机会赴法国著名的度假圣地依云、夏梦尼、比亚里兹参加本届高尔夫邀请赛决赛。此外,由标致汽车特别赞助的“一杆进洞”大奖——307CC以及随着赛事推进将推出的不同“神秘大奖”,也成为本届大赛最吸引人的亮点。


  本届法国杯高尔夫邀请赛规模和影响堪称历届之最,吸引了众多社会名流及各界精英参与。其中,法国两大工业巨头之一的标致汽车也来为本次邀请赛助威。为增进比赛的刺激性和趣味性,标致汽车在广州与杭州站特别设立的“一杆进洞”大奖奖品是标致今年的主打车型——307CC。素有“变形金刚”之称的307CC可以在20秒内从一辆轿跑车摇身变成地道的敞篷跑车,其拥有同级车中最为完备的安全装备——ABS、EBA、EBD及ESP均为标准配置,同时还配有双前座及侧向SRS辅助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侧撞吸收装置等。

相比而言,307CC的后排空间比一般的敞篷车要大,可以很舒服地坐下两名成年人。行李箱同样宽大到足以放下四人份的行李,不仅满足日常代步需要,更能够在假日出游时,让更多的家人和朋友尽享“将艳羡目光尽抛脑后,任阳光轻风拂洒身心”的快乐。用一辆如此“拉风”的307CC作为“一杆进洞”的奖品,无疑是对广州与杭州站的选手们最好的激励。有关上海与北京站的“神秘大奖”,谜底还未揭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在赛事现场标致还展出了旗舰车型Coupé 407 。Coupé 407在外形上大胆地突破了高端豪华车沉稳内敛的传统风格,鲨鱼嘴般圆润夸张的进气格栅,配合前脸两侧晶莹闪烁的智能随动转向狮眼大灯,使车颇具灵性,远远望去,透着一种不可抗拒的“无形吸引力”。值得一提的是,Coupé 407还刚刚荣膺2008年全球汽车设计界顶极荣誉“全球最美轿跑车大奖”。Coupé 407那无与伦比的王者气质与如画般的赛场环境自然融合成为一体,不仅营造了一种时尚、活力、高雅的赛场氛围,而且还给予选手们一种全新的视觉享受。

  高尔夫运动历来被认为是一种代表地位和身份的高雅运动,现如今这项“绅士运动”在中国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而与高尔夫赛事结合对于标致来说是一个在中国将标致品牌形象与绅士运动紧密结合起来的最佳契机,通过搭建高端休闲运动方式平台,引导目标消费群体验优雅、品位的休闲方式。与此同时,还凸显了标致“自信、激情、灵感”的品牌价值。

  据悉,早在1923年,标致和高尔夫运动就结下了情缘,当让-皮埃尔•标致先生在第一场企业高尔夫球赛中挥杆击球时,标致公司参与国际体育比赛的历程便宣告开始了。1985年,标致开创了“标致挑战杯”,目前已有数十万名高尔夫球爱好者参加了这项赛事,现该赛事已经成为世界高尔夫爱好者诸多大赛中的一个。标致提出“在简约、清新的环境中享受游戏乐趣”的宗旨与高尔夫运动崇尚绿色,尊重自然,在赛事中享受生活乐趣完全一致。一直以来,标致致力于高品质生活的建立,努力打造绅士运动的概念,通过和高尔夫赛事结合,不仅使自身品牌形象在国际上迅速提升,而且还使得自身品牌文化内涵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