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新一代奔驰CLS轿跑车上市 售99.8万元起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轿跑车中国激情上市

[CLS 99.8-122.7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5.0万起]


  2008年7月14日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轿跑车于今天正式上市。新一代CLS轿跑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充分体现出舒适、优雅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新一代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为驾乘者带来更大的便捷和享受,富于运动美感的外观更显时尚,再配以卓越的动力性能和领先的安全系统,新一代CLS轿跑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梅赛德斯-奔驰在豪华轿跑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在配置全面升级的同时,新一代CLS轿跑车的价格保持不变,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CLS 350 和CLS 500市场售价分别为99.8万元和122.7万元



   “CLS轿跑车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以独特的定位成功地开拓了全新的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新一代CLS轿跑车的创新车身外观与屡获殊荣的经典设计协调融合,延续了这款梅赛德斯-奔驰四门轿跑车时尚与经典的传统,”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总经理郝博先生说,“今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的市场成绩斐然,CLS轿跑车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创新的理念取得非常出色的销售业绩。随着新一代CLS的成功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四门轿跑车将取得更大的成功。”


   全新CLS级轿跑车首先跃入眼帘的是其具有前瞻理念的独特外观设计。低调的圆拱形车顶,优雅地横亘于车门之上,从前端蜿蜒伸展直到车尾,线条流畅,浑然天成。新式轻合金轮毂为车身侧面带来更炫目的视觉感受和运动格调。新一代CLS轿跑车的散热器格栅采用了更加醒目的双板条设计,相比以前的四板条设计更富有激情。外部后视镜不仅造型更流线,车镜表面面积更大,还安装了动感的箭形LED转向信号灯,使新一代CLS在黑暗中更加引人注目。

梯形尾部排气管替代了前款的椭圆形排气管,配合设计位置更为靠下的后保险杠,使得车辆后部显得更为宽大,颇有跑车风范。

  作为全球首款四门轿跑车,CLS将跑车的时尚、动感与轿车的舒适、优雅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而新一代CLS轿跑车更是通过应用一系列先进技术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新一代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中的HDD一体化硬盘导航系统,能使驾驶者更方便地确定行驶路线从而节约宝贵的时间;蓝牙无线通讯技术使驾乘者在车上沟通更加便捷;而AUX-IN端口可以方便地与iPod,MP3等外部音频设备连接,配合DVD的播放器以及高分辨率6.5英寸彩色显示屏,使车上娱乐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此外,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可加热座椅、电动后窗遮阳窗帘、宽敞的后排空间以及多区域智能空调(THERMOTRONIC),无一不在体现对驾乘者体贴入微的关怀。

   在动力性能方面,新一代CLS轿跑车也有不俗表现。CLS 350和CLS 500分别配备了V6和V8两款发动机,凭借非凡的输出功率和扭矩特性,为追求动感驾驶乐趣的驾驶者提供了绝佳的选择。而标配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更提高了整车的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CLS轿跑车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对安全性一丝不苟的严格标准。最新一代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能够迅速识别潜在事故,为车上乘员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独具特色的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为驾乘者提供最无微不至的安全保护。此外,复式氙气大灯在夜间、雨雾天气情况下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自2004年推出全球第一款CLS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已成为四门轿跑车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新一代CLS轿跑车的正式上市必将使梅赛德斯-奔驰继续领跑大型豪华轿跑车市场。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