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司机撞上男青年 无牌轿车驮人奔四公里

  7月12日晚11点半,通州区西海子公园附近,一对年轻情侣在散步时和一名伊兰特轿车司机发生争吵。随后,司机驾车撞上男青年。男青年趴在轿车前机箱盖上,被“驮”着前行约4公里。昨天,通州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市民石先生说,当时,他和未婚妻叶女士在河边散步。途中,他们买了很多冷饮。石先生准备将冷饮送回家,再陪叶女士散步。

  叶女士说,男友离开后,一辆没有牌照的伊兰特轿车从其身后驶过。驾车的年轻男子看她独自一人在路上行走,随即停车,邀请叶女士上车陪其聊天,遭到拒绝。

  石先生赶到后,感觉对方在调戏其未婚妻,便与司机发生争吵。石先生说,对方满身酒气,争吵几句后,司机驾车离开。石先生和叶女士继续散步。

  10分钟后,伊兰特轿车再次出现。车开到石先生前方1米处,司机突然调头向他加速驶来。石先生被撞上后,趴倒在前机箱盖上。撞了人后,司机并没有停车,而是继续往前开。

  “车的速度很快,时速至少有80公里。”石先生说,他特别害怕,左手抓住雨刷器,不断用右手砸车窗,试图让司机停车,但司机仍然没有停车。轿车一直往北关环岛方向开去。

  此时,张先生正骑着摩托车经过北关环岛,看见石先生趴在伊兰特前机箱盖上,不停地呼喊“救命”。张先生随即帮忙拦截肇事车辆,“我拿摩托车别了轿车一下,司机把手从车窗里伸出来,打了我一拳,我连车带人一起摔倒了。”随后,伊兰特被迫停车。

  叶女士报警。交警赶到后,将肇事司机带回交通支队,对其抽血化验。张先生和石先生到潞河医院接受治疗。经医生确认,石先生右臂受伤,双腿多处淤青,张先生全身多处擦伤,均无大碍。

  7月13日上午9点左右,肇事司机被通州交通支队释放。昨天上午,通州交通支队称,肇事司机的血液化验尚无结果,不能确定其当时是否喝酒。需等20个工作日化验结果出来后,再将肇事司机召回处理此事。为何无牌照汽车能上路行驶?通州交通支队称,需调查后再做答复。

  昨天,石先生向通州新华派出所报案。目前,新华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