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全新Mazda RX-8上市 最低售价仅38万元

  7月15日,日本马自达最高车型-全新跑车Mazda RX-8,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宁波五地正式上市。该车型由一汽马自达以原装进口的形式引进中国。新款Mazda RX-8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并新增了6速手自一体车型,定价为39万,6速手动车型为38万。


Mazda RX-8
RX-8
Mazda RX-8
RX-8
Mazda RX-8
RX-8
Mazda RX-8
RX-8


[Mazda RX-8 38.0-39.0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5.7万起]


  全球独有的传奇跑车RX-8前身-Mazda 787B(装有四转子发动机) ,曾在法国勒芒24小时汽车拉力赛上获得冠军。在原产品登陆中国3年后,全新RX-8更加成熟,将为中国高端消费者续写传奇。

  传奇源于劲炫动感外型

Mazda RX-8

  新Mazda RX-8最大亮点是外型变化,以独一无二的个性化立体造型及新型跑车设计理念为基础,对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发动机冷却性能进行了大幅改进,同时进一步完善细微部分的做工,提高整体质感,改良外观造型,使其更显动感与张力。

  内在品质的改善及侧灯与前大灯的结合,显示高品质感。侧护板上特有的宝石斜面装饰,提升了高级感。转向灯是高级感镀铬装饰的一部分,显著增强车体侧边的视觉冲击效果。

  内饰设计完美融合动感与高品质感。座椅采用了带通风孔的真皮面料。内饰设计中控仪表板形状更具动感的改进,可变的红色区域营造更加热情的氛围。

  传奇源于独创4门4座对开设计

Mazda RX-8

  新RX-8依然沿用颠覆常规的4门4座对开设计,并对车身结构进行重新设计,增强了局部刚性,将空间与性能的矛盾轻松化解。这也正是RX-8空间设计的信条-将有限空间创造无限的可能。

  传奇源于全球独有的双转子发动机

  新RX-8针对所搭载的RENESIS发动机在原基础上进行了各方面的大幅度改进,令其动力系统有焕然一新之感。 如高精度电磁计量式机油泵的使用,使转子发动机在中、低转速下拥有更强有力的、更灵敏的加速感。这些变化都改善了车辆的耐久性和稳定性。

Mazda RX-8

  传奇源于对跑车天赋的完美演绎

  电子控制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Activematic)采用新开发的直接模式。通过在D档自动变速行驶过程中操控方向盘换档开关,驾驶者只需通过参照目标场景操控方向盘换档开关,即可方便顺畅的进行减速、加速操作。同时搭载AAS(主动式智能换档系统),能根据道路环境(路面倾斜度、道路弯角)、驾驶者的意图(加速、刹车操作)判定行驶场景,选择最合适的档位,让驾驶者体会到新科技运用带来的驾乘乐趣。

Mazda RX-8
2008款马自达RX-8 
Mazda RX-8
2008款马自达RX-8 
Mazda RX-8
2008款马自达RX-8 
Mazda RX-8
2008款马自达RX-8

  新RX-8从多方面入手,始终追求与顶级跑车相匹配的世界级安全性能。其整车配有4轮通风盘式制动器、4W-ABS、EBD等标准装备,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制动停止距离。DSC、SRS 安全气囊系统、预紧和载荷限制式三点约束前后座安全带、高刚性刹车踏板等全系列安全装备使驾驭者能够在充分享受跑车带来的高速行驶、灵巧转身等漂移的终极快感中拥有安全可靠的支撑。

  一汽马自达引进的全新进口高品质跑车,以炫酷外型,独有而传奇的发动机、及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能继承了马自达品牌一贯崇尚科技、运动的血统基因,将成为那些崇尚个性自由、乐观向上的高品位年轻人的首选。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