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奥运交通 残疾人驾车不受“单双号”限制

  昨日,在中国残联会残疾人驾驶员奥运专用通行证发放的现场,来自通州的陈先生成为第一个领到奥运专用通行证的残疾人驾驶员。

  商报讯(记者 齐琳)即日起至9月20日,北京市交管部门将对持有自动挡准驾车型驾驶证且左下肢残疾的残疾人驾驶员,发放奥运专用通行证,在7月20日到9月20日期间,持有奥运专用通行证的残疾人可不受机动车“单双号”出行限制。

  北京市车管所政委刘政介绍,申请残疾人专用通行证须同时满足以下3个条件:一是仅限于左下肢残疾的残疾人才能申领;二是须持有本市核发准驾车型为C2(小型自动挡客车)的机动车驾驶证;三是本人或者配偶拥有本市登记核发的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车辆须持有绿色环保标志且在检验有效期内,并持有有效的交强险凭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