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奥运圣火汽车城传递 一汽-大众护航车回家

  长春,常被比作“东方底特律”。7月14日,奥运圣火来到了这个以汽车闻名的北方重工业城市。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点燃圣火盆,象征奥林匹克精神的圣火在汽车城上空熊熊燃烧,至此,火炬传递长春站宣告圆满结束。此次火炬传递充分彰显了的中国汽车工业特色,也让一汽集团和一汽-大众再度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

火炬手一汽-大众销售副总荆青春和嘉宾合影

  汽车城奥运圣火传递,彰显一汽-大众主场风范

  长春是一座美丽的城市,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自然与人文景观俱佳,拥有丰富而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作为长春的支柱产业,汽车制造业鼎鼎著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原第一汽车制造厂)简称“一汽集团”,1953年7月15日破土动工,中国的汽车工业从这里起步。

火炬手一汽-大众销售副总荆青春向车主交付钥匙

  50多年来,一汽集团肩负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重任。而由中国一汽集团集团公司、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德国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轿车生产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正式成立至今, 更成为中国拥有成熟的全系列乘用车生产基地,总资产276亿元人民币的大型汽车企业。

火炬手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荆青春微笑着向路人挥手

  作为护航车队中的一汽-大众主力车型迈腾和速腾就是在这里生产组装的。在主场,护航车展现的优秀实力,无疑是最亮的风景。

一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建一高举火炬向观众致意

  纵观长春的火炬传递,每一细节无不彰显一汽-大众主场风范。沿着火炬传递的路线,记者发现道路两侧均悬挂着国旗和一汽-大众的标识。不仅于此,庞大的助威团的阵容也令人震撼:身穿统一服装的助威团成员,兴奋地挥动着一汽-大众欢迎小旗和气球,一边为火炬手加油呐喊,一边陪火炬手一起跑步前进。跑步过程中,他们还将手中的小旗和气球送给传递现场的其他观众,鼓励大家共同为火炬手助威加油。一汽-大众助威团的成员们还细心地准备了移动饮水机和水杯,为火炬手和现场观众送去一份清凉。

一汽-大众第一副总经理Joachim Wedler向观众挥手致意

  此外,由一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建一,一汽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方宽,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吴绍明,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孙国武,一汽集团书记助理钟立秋,一汽-大众第一副总经理Joachim Wedler,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荆青春,以及一汽-大众滕玉国、马振山、胡翱东、王洪军、李路、王烁,以及中央电视台新闻采访部王琰构成的庞大的火炬手阵容更是重量级主场优势的体现。

一汽-大众销售副总荆青春发表火炬手感言

  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着最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尽管奥运会是在历史上首次登陆中国,但奥组委在选择奥运合作伙伴方面的标准却丝毫没有降低。奥组委对于候选企业是否具备实力、诚信,产品是否真正具备奥运品质,符合奥运主题有着严格的标准。而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唯一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肩负着制造优秀汽车、推广传播奥运精神的双重使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着最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更是作为中国汽车业领先品牌一汽-大众的生存和发展的根基所在。

  一汽-大众于2004年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凭借着稳定可靠的性能、先进的科技水平和人性化的服务,一汽-大众旗下各品牌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和良好的口碑。

  2008年2月,一汽大众当选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同时,迈腾和速腾当选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充分展示了一汽-大众人性科技、领先科技和绿色科技的产品特征。

  为确保火炬接力传递的顺利进行,一汽-大众投入了最优质的车辆和最强大的服务。一汽-大众提供了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作为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担当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还提供300多辆迈腾、速腾等轿车作为工作用车,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而在服务体系上,一汽-大众提供了40辆服务车,同时配备80名一汽-大众精英技师随队服务,为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保驾护航。此外,一汽-大众还为北京奥运会推荐了一批优秀的火炬手。他们来自社会各界,虽然职业、年龄和文化背景各不相同,但却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都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都是值得信赖、勇于创新的新时代中国人的优秀代表。

  北京2008奥运会是中国面向世界的名片,一汽-大众以精良的护航车队和优秀的火炬手向世界传递出中国有能力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的实力与信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携手经销商共同鼎力支持北京奥运会,努力将“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梦想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荆青春 | 徐建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