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代表吉利转型新形象自动档吉利金鹰上市

  日前颇具欧洲风格的吉利金鹰正式在沈阳上市 最低售价为5.98万元


  被吉利寄予厚望的吉利金鹰,曾在今年底特律车展和北京车展上作为吉利主推参展车型亮相。今年3月吉利还启动网络征名活动,由百万网民积极参与取名为“吉利金鹰”。据介绍,“金鹰”的“金”表明这款车型与吉利金刚隶属同一产品平台,传承了吉利金刚的扎实操控、超低静音等优秀特性;“鹰”则首先在造型设计上借鉴雄鹰的个性元素,尤其是晶钻前大灯采用仿生设计手法,一双鹰眼炯炯有神,同时也诠释了其“鹰击长空、鱼翔潜底,万类霜天竞自由”的产品设计理念,是吉利汽车战略转型、不断进取的形象写意。

  除动感、大气的造型之外,金鹰的另一大亮点是实用的空间设计。由于尾部平直拉伸,加上2502毫米轴距和后排座椅6/4折叠,使得金鹰行李厢可由486升扩大到1152升。作为吉利战略转型后的首款新车,金鹰从研发、制造到检测都经过严格的作业流程,上市前已率先通过欧洲委员会(ECE)认证,达到欧洲委员会(ECE)汽车技术法规体系制订的36项强制性标准,确保了其可靠的品质和优异的性能。

  据了解,首先上市的吉利金鹰1.5L自动档车型包括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3个车型,定价分别为5.98万元、6.28万元和6.68万元。作为国内第一款装载自主4AT自动变速箱的轿车产品,吉利金鹰的售价在6万元以内起,刷新了自动档两厢车的价格记录,并成为6万元以内唯一的1.5L自动档两厢车型。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