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吉利金鹰1.5L排量车型 7月份全面上市

  为期5天的2008深圳国际汽车博览会已经落幕10天,但这个车展所引发的效果还在持续。据记者了解,这几天吉利经销商深圳画仓仍在不辞辛苦地接待一批批金鹰准用户,截至目前,已经有数十名用户直接下了订单。


  尽管上市价格还未最终确定,但丝毫没有影响消费者对金鹰的热情,其中有多位消费者表示:“不管最终定价如何,我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金鹰。”这种“无价有市”的金鹰现象成为了本届深圳车展的一大亮点。


  经过网络征选,首次以“真名”示人的金鹰此次也是首次在区域车展上亮相,俊朗的外型,宽适的空间,超低的静音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也预示着其上市的步伐已越来越紧。据了解,吉利厂家在本届深圳车展上还正式对外宣布了金鹰产品定位:“时尚实用型两厢车”,目标群体:“城市创业族群”。

  深圳消费者向来以实际实用时尚为主,对于一款未上市甚至价格也未公布的汽车能获得如此青睐实属难得。来自本土的张先生是位装潢设计师,平时追求时尚的他懂得追求生活享受,但又是典型实用主义者,金鹰就是这样一款十分切合他的汽车,“金鹰能更好地满足、提升工作和生活的品质,也不会给生活带来太大的负担,比较适合现在的我。”

  另悉,吉利金鹰将于7月份全面上市,拥有手动和自动2款车型,排量均为1.5L。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