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重灾之年 重振车市”高峰论坛 > 深圳车展相关新闻

产品+活动 江淮瑞风瑞鹰出击深圳车展


  6月5日,中国四大车展之——“2008深圳国际汽车博览会”将隆重开幕。本次车展由原深圳地区三大车展合并而成,是历届深圳车展规模最大的一次,吸引了国内外名车靓驾。本次车展,江淮瑞风、瑞鹰全力出击,派出了瑞鹰2.4四驱型、瑞鹰2.0版、瑞风祥和2.0T等SUV和MPV车型参展,并将开展 “免费看车展”、“瑞鹰全能驾驶特训营”等系列活动。

  产品彰显实力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瑞鹰2.4四驱和2.0版是瑞鹰SUV系列产品中历史最长、久经市场考验的车型,也是江淮汽车本次四川抗震救灾的主力车型。它凭借优良的操控性和通过性,使江淮汽车在国内外强手如云的SUV市场中站稳了脚跟。


  瑞鹰虽借鉴了韩系车的外观设计,但却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整车达到了欧洲C级车的标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双叉臂式悬挂系统使车辆的舒适性大幅提高,加上充气式液压减震器和弹簧的柔性设定和大扁平比的轮胎,使行驶中的各种震动都能充分过滤,车厢内能感受到的只有被减缓后的车身起伏,如同美国车“行车如行船”的感觉。


  同时参展的瑞风祥和2.0T则堪称国内发动机技术最为先进的MPV车型。作为国内首创的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PV,瑞风祥和2.0T在驾控和动力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具有高效率、低油耗、低排放的技术特点。根据对欧洲200种汽油车的调查,相同功率的增压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排量可以比后者减少18%至35%,燃油经济性可以提高10%左右。

  活动提供价值

  车展期间开展丰富多彩、趣味性强,并能为用户提供多重价值的活动,是江淮一贯的互动推广策略。

在本次深圳车展上,江淮更是玩出了“大手笔”,实现了对用户提供物质优惠到驾驶技能训练的全覆盖。

  瑞鹰全能驾驶训练营已举办多期,是瑞鹰车友们熟知的经典项目了。本次深圳车展的特训营仍由江淮携手雷力车队专业教练举办,现已开始公开招募学员。特训营不仅能让消费者更好的感受车型魅力,同时也能教会用户如何更好的驾驭这样的钢铁伙伴。专业化的驾驶培训,给参与者带来的不仅是驾驶知识、技巧上的提高,也是让车主在遇到紧急情况或者复杂路面的时候,确保车主能做出准确判断,得到更高的安全保障。

  “免费看车展”活动使瑞风瑞鹰客户在深圳看车展期间都可以通过登记,享受免费接送待遇,它和其他促销活动则分别从不同角度为用户提供物质实惠。相信产品加活动的组合拳,生动形象的向客户展示了瑞风瑞鹰的产品实力和出色的服务意识,一定能够成为本次深圳车展的关注焦点。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