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新车缤纷分外耀眼 深圳车展参展车一览

  一汽丰田:CROWN导航版、REIZ 2.5S豪华版、PRIUS、卡罗拉GLX-S AT、GL-I天窗特别版、VIOS GL-S AT、GLX-I AT、EX G AT、PRADO、LC200、CROWN碰撞车;

  广州丰田:CAMRY 240V-Navi、240G、HIGHLANDER、FJ CRUISER、YARIS;

  广州本田:雅阁3.5L豪华版、2.4EXL NAVI、2.0EX、奥德赛标准版、思迪1.5L豪华版、奥德赛豪华版、飞度1.3L标准版、1.5CVT版;

  东风本田:CIVIC Hybrid、CIVIC、CR-V;

  东风日产:新天籁公爵、新天籁公爵(BOSS)、新天籁、轩逸、逍客、骊威劲锐版、天籁、颐达、骐达;

  东风标致:307两厢、307三厢、206;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08款凯旋、新萨拉毕加索、C2 VTS、C2 KAPPA版、C4、C6;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赛拉图欧风、锐欧、狮跑、远舰、嘉华;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福克斯、福特S-MAX、S-MAX旗舰型、S-MAX时尚型5座

  别克:新凯越、林荫大道、君越HRV、凯越旅行车;

  雪佛兰:新景程、乐风、乐风运动版、新乐骋、科帕奇;

  北京现代:御翔、途胜、索纳塔、悦动、伊兰特、雅绅特;

  铃木:雨燕、天语两厢、新天语三厢、超级维特拉、维特拉、吉姆尼、铃木安全车身;

  东南:三菱格兰迪、三菱蓝瑟、富利卡;

  华泰:圣达菲;

  大发:森雅。

  亮点车型

  新凯越

  新凯越的全新造型源自别克品牌未来的DNA,新内饰细微雕琢精致品位,凸显细腻与豪华的质感,新增的大量豪华配置如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RES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覆盖980个城市的智能语音导航系统、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驻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前排电动加热座椅等。

  新天籁

  新天籁分为天籁和天籁·公爵两大系列,其中天籁为2.0L及2.5L的主力车型,而天籁·公爵则是在天籁的基础上开发的更高端车型,包括2.5L及3.5L车型。该车采用了日产全球前驱车技术精良的D平台,拥有“第四代VQ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TOPS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的强劲组合,除了再次提升该车的精准操控外,也实现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S-时尚型5座

  2008款福特S-MAX五座时尚型在原有七座时尚型的基础上,去除了原有的第三排座椅,使得其后舱变得更为纯粹,空间进一步增大。另外,该车在使用上也更为经济。

  307两厢

  307两厢搭载连续可变正时系统(CVTS)发动机,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可有效降低油耗。其2.0L车型在排放上达到欧IV标准。该车还配备6气囊,采用的CMS技术及ESP,安全性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08款凯旋

  08款凯旋采用了亮丽的镀铬装饰条,使整车外观更显时尚与尊贵;其内饰色彩减少层次感,使车内整体风格更和谐舒适。此外,08款凯旋采用了高科技“太空舱”式的Cab-Forward设计理念,有效压缩发动机所占用空间,将宽裕舒适空间留给车内的驾乘人员。

  新雅阁3.5L豪华版

  新雅阁3.5L搭载3.5L V6发动机,采用先进的轻量化技术等最佳优化科技,最大输出马力达280匹,而且可以自动切换6缸、4缸和3缸工作模式,从而使得功率和燃油经济性得到最佳平衡。

  卡罗拉GL-i天窗特别版

  卡罗拉GL-i天窗特别版与基础车型最大不同点之一就是增加了天窗,这个变化不仅使得汽车的通风效果得到增强,更使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能够充分享受蓝天和阳光带来的惬意生活。除此以外,车身的镀金标识、车灯、6碟CD内藏式音响等等也有变化。

  新乐骋

  新乐骋是小型车中的亮点车型,共有1.2、1.4、1.6升三款排量、七种不同配置。新乐骋融合了欧洲最新的设计潮流,生动诠释出雪佛兰家族的设计风格。其外观设计硬朗挺拔,内饰新颖精致,拥有同级车中最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灵活的超大空间。此外,该车还全系标配四门电动车窗和 MP3/IPOD等外接音频输入端口,以及众多安全配置。

  YARIS

  Yaris拥有1.3L舒适版、1.6L精致版、1.6L精致智能版、1.6L至尊版、1.6L至尊锐动版,其中,1.6L车型使用了与卡罗拉相同的顶置双凸轮轴双VVT-i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拥有六个气囊、ABS+EBD等,在国内小型车中备受市场期待。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