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B级车市竞争加剧 新天籁6月16日上市(图)

  在试驾新天籁的同时,本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这款备受消费者期待的轿车将于6月16日正式下线并定价上市,现已全面接受预订。据悉,新天籁由“天籁(TEANA)”和“天籁•公爵(TEANA.XV)”两大系列车型组成,共有2.0L、2.5L和3.5L三种排量选择。

新天籁外观
[天籁 19.98-36.1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7.98万起]

  新天籁在北京车展亮相后,留给人们太多的期待与猜想。该款车是日产汽车完全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设计、研发的一款战略车型,日产汽车将它在北京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足见其在日产汽车中的战略地位。业界认为2004年,日产天籁正式引进中国,4年之后,日产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要推出新一代天籁,它的推出,意味着由雅阁凯美瑞把持的B级车高端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

  为了支援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东风日产已经决定取消筹备中的新一代天籁轿车上市暨东风日产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改为在全国300多家东风日产专营店中直接上市发布,而节省下来的上市和庆典活动经费将全部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同时,在前阶段向灾区捐款捐物的基础上,东风日产正在加紧发动员工、合作伙伴、车主和社会各界的力量,筹备成立“阳光关爱基金”,用于地震灾区中小学重建与教师、学生生活资助及心理救助工作。

新天籁外观
新天籁外观
新天籁外观
新天籁外观
新天籁外观
新天籁外观
新天籁外观
新天籁外观

  东风日产有关负责人透露,6月16日新一代天籁上市的当天,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基金”将正式成立,首批资金目前已经到位,计划用于重建四川地震灾区受损中小学,并给震灾中幸存的教师、孩子提供必要的生活资助和心理救助。这位负责人透露,地震给四川灾区的人们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和悲伤,东风日产全体员工和经销商合作伙伴对此感同身受,我们希望尽自己所能,把北川中学建成当地最好的学校。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