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天籁将于6月16日全国上市并公布售价

  6月16日,新天籁将在国内上市并公布售价。新天籁由“天籁”和“天籁·公爵”两大系列车型组成,共有2.0L、2.5L和3.5L三种排量。赶在上市之前,5月25日,东风日产在清新怡人的北方城市大连丹东举办了新天籁试车会。

  面对在国内中高级市场趋于边缘化的迹象,东风日产终于在关键时刻推出全球首发车——新天籁,这是一款改朝换代的产品,它不仅是对老天籁的颠覆,更是一次对国内中高级车市“一线阵营”的大举进攻。

  新天籁堪称“脱胎换骨”:先进的前驱D平台在静音控制、刚性悬挂和车身结构较老款天籁有了大幅提高,第四代VQ发动机+CVT的组合使其动力总成位于日系车的领先水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天籁将日系的舒适和欧系的操控结合起来,既注重乘坐的舒适性和内装的雅致,又顾及硬朗的操控风格,传达着它的“悦已、越人”的研发理念。

  [外观]

  车身动感有致,曲线流畅但不失张力,极具视觉冲击力。前脸张扬个性,车尾简练而内敛。带转向灯的后视镜和多辐铝合金轮毂更年轻化和动感。

  [内饰]

  风格与英菲尼迪颇为相似,中控台的设计简练实用,桃木饰板、座椅皮质以及其他内装的材质都很不错,手感细腻。座椅采用Mul-ti-Layer仿生学原理设计,极为舒适。

  [操控]

  雷诺的欧洲底盘与日产的发动机完美结合之后,欧化风格鲜明。提速极快,避震良好,高速稳定性极佳,制动性能出色。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