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重灾之年 重振车市”高峰论坛 > 深圳车展相关新闻

08深圳车展开幕 自主品牌新标杆成焦点

  (2008年6月5日深圳消息)在“深圳车市黄金十年”的大背景下,“三展合一”的2008深圳车展于6月5日隆重开幕。在国内外汽车厂商的实力比拼中,自主品牌在研发、制造、供应等内功修炼基础上掀起的一场产品品质变革,正在改变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竞争的格局,2008深圳车展端倪已显。



  本届深圳车展江淮轿车展位,两台宾悦(2.0AT、2.4MT)、两台A级车(A137两厢、A138三厢)正在展示“自主品牌轿车新标杆”风采。造型稳重大气,赏心悦目,内部空间宽大舒适,风格简约典雅,这是对宾悦的“第一印象”。细心的观众又会发现,宾悦门缝间隙3.5毫米,控制均匀,比其他品牌5毫米间隙的工艺水准高出很多;发动机舱布局整齐合理,线路规范;环保水性漆漆面亮泽而富有质感……宾悦底盘传承江淮扎实的底盘研发、制造功力,再经过英国莲花公司的调校,带来的则是一流的操控性、舒适性与安全性。同时宾悦首开先河提出“3年10万公里免费维修”的承诺,既让消费者放心,也体现出江淮对宾悦品质的信心。



  其中2.0自动档宾悦搭载目前技术最为成熟的三菱 4G63S4N(2.0L)发动机及F4A4BK1-N3E自动变速箱,排放达到国Ⅳ水平。4G63S4N(2.0L)发动机采用直列4缸、16气门,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技术,集大功率、高扭矩与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多项综合性能于一体。同时搭载2.0L发动机,燃油消费税也由12%降为9%。



  2.0自动档宾悦同样为消费者装备了丰富实用的配置,在双安全气囊、ABS制动系统(ABS+EBD)、后排三点式安全带、LED高位刹车灯、带侧防撞梁车门、倒车雷达报警系统、车身防盗系统、智能中央门锁、电加热外后视镜、前后雾灯、控制间歇式雨刮器、智能自动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真皮换挡手柄、真皮护套方向盘、照脚灯、内外温度显示、电控后行李箱盖锁等配置的基础上,2.0自动档宾悦最高版本还配备了高级进口真皮座椅、内置式电动天窗、多碟DVD、全车电加热座椅、驾驶员座椅智能调节记忆功能、后窗遮阳帘、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超重低音音响系统等众多豪华配置,再次将中级车性价比推向一个新的尺度。

  两款A级轿车A137、A138继北京车展之后将再次亮相本届深圳车展。A137、A138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整合世界著名汽车造型与结构设计公司宾法资源设计而成。A137、A138整车造型灵动大气,引领潮流,在安全、节能、操控等性能指标方面,完全达到了欧洲最高标准,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自主的、世界的A级轿车。参展的两款A级车排量为1.3升,百公里油耗都只有5.5升,安全环保达到欧洲最高标准。A137、A138就目前的小型车市场来说很具竞争优势。

  过去5年,自主品牌以低廉价格应对合资品牌的竞争,然而在低价策略日显疲软的同时,自主品牌也陷入了“低价低质”的泥潭。这样尴尬而严峻的现实也是对后来者的警示,于是我们看到江淮这样的新进入者为了高品质的产品,一开始就在研发、制造、供应上下足了功夫。

  以我为主,整合全球资源,为了做轿车江淮作了充分的准备:投资6亿元建设软硬件国际一流的合肥本部国家级研发中心,在都灵、东京分设“JAC—意大利设计中心”、“JAC—日本设计中心”,与国内外科研院所、汽车专业设计公司展开大规模的合作,从而构建出一个完善的四层次研发体系;在世界范围内寻找高品质的零部件总成,包括纳铁福的传动系统、伟世通的仪表台和内饰、江森自控的座椅、百利德的安全气囊和方向盘、伟巴斯特的天窗、摩丁的空调、小糸的灯、法雷奥的雨刮器、威迪欧的仪表……一个个世界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开始按照江淮宾悦的设计标准与要求进行配套。同时,江淮轿车生产基地占地220万平方米,建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汇聚日本荻原、德国库卡与申克、瑞典ABB、美国瑞科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装备供应商提供的模检夹具、自动化检测生产设备与焊接机器人,为高品质的宾悦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