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丰田公司将调整北美地区的汽车生产体系

  本报东京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丰田汽车公司宣布,由于油价高企、大型车需求急剧下滑,公司将大规模调整在北美地区的汽车生产体系。

  据报道,将生产的重点转向低燃费的混合动力车、小型车,这将是丰田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在北美地区建立当地生产体系以来首次进行大规模调整。

  报道说,为迎合市场对低燃费车的口味,丰田公司将首次开始在北美当地生产其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同时,为了削减大型车的产量,有3个生产大型汽车的工厂将关闭生产线,停产时间约为三个月。皮卡等车辆也将实行集约化生产,将订单适当集中。

  据悉,仅皮卡“Tundra”和SUV“Sequoia”(红杉)两个车种,丰田公司就将减产6万辆以上,大约相当于其2007年在美实际产量(130万辆)的5%。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