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今年8月发布 马自达新一代概念SUV曝光

  近日马自达发布了全新一代的概念SUV:Kazamai,Kazamai将是一款完全Crossover风格的SUV,短轴距、全景天窗、流线型的轮廓线以及巨大的轮毂使Kazamai极具肌肉感。




  马自达“Taiki(大气)”这款概念超级跑车,Kazamai就像地盘升高的Taiki,不过前脸还是收敛了不少,抚平了一些褶皱,从概念图上面我们可以发现Kazamai同样会很注重气动性。

  虽然外形有一些渊源,但是这款概念SUV将不会搭载转子发动机,而是使用来自福特的全新燃油自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会兼备动力强劲和较低的排放等特点。据悉该车将会在今年的8月26日发布。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