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安汽车“手拉手 爱心总动员”捐赠活动

  2008年7月15日上午,由长安汽车公司组织的“手拉手,爱心总动员”—— 崇州长安希望小学现场捐赠活动在四川省崇州市何家长安希望小学隆重举行。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重庆市委、崇州市市委常委出席了本次募捐月活动,同时到场的还有灾区领导人、长安汽车公司领导人、长安轿车用户代表、何家希望小学校长和何家希望小学学生代表等。


  四川汶川地区8级特大地震,大量房屋倒塌,夺去了无数生命,举国上下为之悲痛,全国人民与灾区同胞共度难关。川渝一家亲,百年长安虽然身处重庆,仍然心系四川,5月14日长安公司紧急向灾区捐助600万元,长安员工自发捐款近200万元。之后,随着灾区重建工作的展开,长安不忘为灾后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长安轿车公司在全国71家授权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举行了为期1个月的“手拉手,爱心总动员”祈福募捐献爱心活动。


  据悉,在捐赠仪式上,长安公司领导、长安轿车用户向四川省崇州市常委、四川省崇州市何家长安希望小学校长亲手递交募捐善款支票,共青团重庆市委领导代表重庆市青年文明号集体向四川省崇州市递交对口帮扶300名灾区儿童牌。整个活动现场人潮汹涌,弥漫着感恩与关爱,一曲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将祈福募捐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所有观众随声附和,寄予他们对灾区人们的祝福和希望,对灾区孩子们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在活动中,长安公司向来自崇州市何家长安希望小学的学生发放了崭新的书本和铅笔等学习用品,从生活、学习、思想上对孩子们开展无微不至的关心,表达了浓浓的关爱。


  活动最后环节,四川省崇州市何家长安希望小学学生代表发言,“我们应该坚强地面对灾难,好好地生活,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感谢关心我们的领导,感谢长安公司,感谢所有好心的人,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对我们的期望。”真挚诚恳的话语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响应。据了解,在今年6月期间,长安公司与长安轿车全国经销商联手推出“每卖出一辆长安轿车就捐助500元” 的爱心购车活动,筹集善款100万元捐助崇州市何家长安希望小学。

  据悉,在此次捐助后,崇州何家长安希望小学将快速建成,让孩子们在新建的校舍里努力学习,争做国家有用之才。长安公司也将继续和支持崇州何家长安希望小学。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