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下半年车市预测 全年千万辆目标问题不大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下半年不可预见和变化因素较多,但已经形成的巨大汽车消费潜力不会改变。应该说不同的细分市场会有不同的表现,全年1000万辆的产销目标的实现应该问题不大。

  10月1日起消费者可自行选择车辆牌照编号,大大地刺激了待购车辆消费者的神经很多消费者会等待9月底或10月份购车,再加上奥运之后车市的喷发重叠,届时将会出现购车高峰。

所以下半年整体车市前景还是比较乐观。

  不过,钢材价格将再度大涨,财政部将择机推出燃油税,加上下半年即将要上市的新车多达40余款,届时竞争空前,价格战在所难免。

  小排量车有望利好

  长安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罗志龙:预计随着下半年经济稳步好转微车销售旺季的来临和更多小排量车利好政策的出台,微车销量将获得新一轮的增长契机持续回暖。

  可能迎来换车小高峰

  东风悦达起亚韩亚店总经理杜江:下半年看好车市。大环境虽然有影响,但是有可能会迎来换车小高峰,01年前后购车的车主已经进入换车期。韩亚在下半年会有机遇创造销售提升,并实现稳步发展。

  竞争将更加激烈

  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左延安:08下半年,油价上涨将对下半年汽车销售将产生较大冲击,MPV市场总份额很可能缩水,因此各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特别是在轿车方面,江淮要在营销上有所创新。

  小排量车竞争更加残酷

  广州丰田长俊店总经理曹绍霁:下半年:形势比上半年更严峻,尤以小排量车的竞争更加残酷。节油和品质将成为小型车生存的法宝。

  预计会比上半年差

  东风本田本色店总经理董虹:下半年预计情况会比上半年差,主要原因在于油价高企、CPI过高、股市低迷。因此这几大不利因素会与我们店的销售增幅相抵消。

  将呈现短期增量下滑

  重庆百年恒华实业集团销售经理李锐:上半年车市略为增长,但受自然灾害、股市下滑、原材料涨价等影响,预计08年下半年到09年上半年将呈现短期增量下滑的趋势。

  一汽大众比上年有提升

  一汽大众重庆市场负责人:下半年:计划利用节假日以及政府采购集中的机会扩大一汽大众产品的市场份额,突出节日营销的特点。乐观估计2008年完成的销售任务比2007年有较大提升。

  东南三菱目标与去年持平

  东南三菱市场部长王理巍:下半年我们会有两款新车上市,一款是大家可能比较耳熟的V3轿车,另一款是当前比较流行的CROSSOVER车型。我们希望借用新车的导入,在下半年的市场上有较大提升,初步预定销量要突破3万台,最终目标是与去年6万台的业绩持平。

  东风标致没有调整计划

  东风标致相关人士:下半年东风标致会主抓服务质量,并推出“蓝色承诺”客户满意度标准。今年我们的销售目标是13万台,目前暂时没有调整的计划,也就说是下半年我们要争取销售7万台以上。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