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豪华的移动钢铁 堡沃尔沃S80安全性揭秘

  购豪华车的首要参考标准是什么?一项国际汽车调查报告显示,70%左右的豪华车主在购车时,将汽车安全列为首要参考指标。报告同时还指出,目前豪华车的消费群体大多是社会精英阶层。

  决定一辆车安全性的方面归纳起来主要是三类:驱动形式、车身结构和材质、安全性装备。

当然,提起车辆的安全性,来之北欧的沃尔沃应该在第一时间出现脑海。其中的沃尔沃S80作为沃尔沃最高级的豪华轿车更是完善的诠释了前面安全性的三大标准。

  沃尔沃S80的全轮驱动形式在直路行驶有很好的稳定性,同时在紧急过弯的情况下也能提供足够的住地理,不容易侧滑。遭遇事故时,车身结构和材质发挥的保护作用口碑一直很好。SO80车身采用五种不同强度钢材,并有安全溃缩区和内部吸能区,在发生碰撞时,钢材通过溃缩变形吸收撞击能量,更好的保护车内乘员安全。在这三大标准中,主动安全方面,沃尔沃S80为车界翘楚,首创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有效防止因视觉盲点而引发的驾驶意外;带自动刹车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通过雷达探测器调节行驶速度,紧急情况下还可帮助刹车,防止车辆碰撞事故的发生。其中定配的S80 V8行政版上还配备了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从这些世界领先的车辆安全技术来看,来之北欧的沃尔沃将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通过S80表现出来。较大的安全优势、原装进口车型、品牌的良好口碑,消费者会在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