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

车主故事:在可可西里拯救藏羚羊

  我和北京现代的故事要从一只获救的藏羚羊讲起.我是海西州国土资源居的一名职员,2007年8月我和一名同事驾驶单位的一辆北京现代途胜SUV前往可可西里进行国土资源勘查,沿途的风景虽然已不再新鲜,但仍然吸引着我,一路上途胜车出色的动力、良好的操控以及高性能悬挂性让我们感到非常舒适,心情格外愉快。

在经过一片戈壁滩时我们发现了一只被野狼咬伤奄奄一息的藏羚羊。我心里非常明白这是国家特级保护动物,和同事一致决定要赶快送这只可怜的藏羚羊去医治,拯救它的生命。在对上级领导汇报中领导很支持我们,并且指示我们要尽快,和时间赛跑。我们将这只受重伤的藏羚羊抱上车,快速向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局驶去,为了抄近路,赶时间,我们将车开上了野地,心里一直默念,希望这辆途胜能够顺利完成任务,要知道在崎岖不平的戈壁高速行驶,是一件很危险的事,如果没有四驱功能,没有优秀可靠的悬挂和地盘,我们不可能在两小时内将受伤藏羚羊送到可可西里保护局。来到可可西里保护局后,藏羚羊因为医治及时,一个月后重新回到了可可西里戈壁中,和它的同伴一同奔跑生活。保护局领导对我们的行为表示了感谢,同时对途胜车优越性能赞不绝口,语重心长的说,要知道这可是在海拔4000米以上没有公路的可可西里。多亏了这辆途胜车,我拯救了一只藏羚羊。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