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宝马汽车新4S店开张 志在京西开启新里程

座落在一片绿色中的京宝行宝马4S店
座落在一片绿色中的京宝行宝马4S店

  2008年7月16日,北京京宝行全新4S店盛大开业,成为在北京西区第一家集进口、国产宝马汽车展示、销售、维修服务和零件供应为一体的大型宝马汽车4S专卖店。海淀区有关部门的领导、宝马公司代表、北京京宝行管理层以及百名嘉宾参加了开业典礼。

  北京京宝行地处海淀区闵庄路19号,毗邻三山两园,交通便利。在展示、销售、售后服务方面都已达到宝马集团全球统一标准,它的开业对于宝马的产品更加贴近北京市场意义非凡。

  随着全国范围内又一家宝马4S店的开业,宝马在全国的销售服务体进一步得到完善。而北京当地以及邻近地区的宝马客户和爱好者则会因北京京宝行4S店的正式投入运营享受到更周到、便捷的专业服务。这无论是对于宝马公司、北京京宝行还是广大用户都是一个多赢的局面。

  在开业仪式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先生发表讲话,华晨宝马高级营销副总裁戴雷博士并向北京京宝行颁发了证书。这充分体现了宝马对北京西区市场的高度重视。此外,海淀区有关部门的领导也亲临开业典礼,祝贺宝马全新4S店落户。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先生说:北京京宝行开业后,北京西区和周边地区的宝马用户将享受到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我们期待能有更多宝马爱好者能享受宝马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也希望宝马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理念能更深入人们的生活。”

  北京京宝行总经理陆昕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和自豪,经过严格的审核和挑选流程,最终能成为宝马的授权经销商。希望北京京宝行4S店的开业能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感受宝马积极向上的品牌文化。“

  2004年成立伊始,北京京宝行就将争取最大的客户满意度定为自身发展的目标。四年来,一直致力于从高起点做起,为当地客户提供宝马品牌最先进的高档产品和优质的专业服务。作为供应全系列宝马轿车的授权经销商,北京京宝行的BMW服务中心采用全套宝马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按照宝马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机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员工也通过了严格的培训和测试,完全符合宝马标准。今后,北京京宝行还将定期派员工到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和宝马总部进行学习,掌握最新的产品信息以及维修和保养技术,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

  成为一流的高档轿车经销商是北京京宝行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这不仅意味着经销世界一流的产品,还要赢得最高的顾客满意度,为广大宝马爱好者和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