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节油冠军“油”礼2008轩逸冲击今夏车市

  纵观当今车市,高油价热与节能环保热并行。各大厂商纷纷寻求技术上的突破,以提升汽车节油与环保性能。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近日,在节油与环保性能上颇有建树的东风日产又抓住油价持续飙升这一社会热点,针对旗下轩逸、TIIDA(骐达/颐达)这三款省油性能卓著的车型,适时推出“油”礼2008优惠购车活动。

作为东风日产此次活动的主力车型的轩逸,全系均可获赠15000元油费,相当于三年免费用油。优惠幅度之大,已对今夏车市形成强有力的冲击。

  低油耗与高动力完美共存

  定位为“全尺寸极品家轿”的轩逸,以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人性化豪华配备成为中级轿车的标杆。在众所关注的节油性能上,轩逸也表现极为出色,其燃油经济性全面超越同级车,曾获CCTV节油英雄会2.0L自动挡总冠军。

  究其深层原因,则是轩逸搭载的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与日产全新开发的MR20DE引擎的完美匹配,共同实现超低油耗与超低排放。据厂家测试数据,轩逸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1L,比采用传统AT自动变速箱的汽车节省约15%。也正因为如此,轩逸的动力系统在业界被称为新时代的完美“黄金组合”,成功实现了低油耗与高动力完美共存,给驾乘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舒适、环保的驾乘享受。

  宽适空间 人性体贴

  空间局限是家用轿车的通病,而轩逸拥有媲美更高级别轿车的2700mm超长轴距,车内空间卓然开阔;加上 680mm宽敞后排膝部空间,让身心自由而舒展。贴合人体身形、宽大厚实的独特扇贝造型座椅,给驾乘者带来了细致而贴心的呵护。

  轩逸的宽适体贴还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灵巧多变的储物空间,让一切井然有序,既确保了空间的宽敞,还带来了舒适便捷的享受。

  豪华触感 定义标准

  轩逸配备了同级车中最丰富的人性化的豪华配置,极大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与便利性,让驾乘成为一种愉悦的享受。车内内饰设计精美,风格雅致,给人一种现代化家居的感觉。

  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这些豪华电子科技配备,不但为安全保驾护航,也让倒车入库这样的高难动作变得简单,为驾驶技艺平平者平添了几分安心与自信;DVD影音系统更是很多高档车中都少见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轩逸正在重新定义中级轿车标准的上限。

  节油更“油”礼 一路无“油”忧

  据东风日产内部人士介绍,“此次‘油’礼2008的优惠购车活动,是轩逸上市两周年、TIIDA上市三周年的双庆典酬宾。以轩逸为例,从7月3日到8月8日,购轩逸全系列可即时获赠油费15000元,即使按最新油价估算,也相当于送出了超过2400升汽油,基本可以满足车主三年的日常用油需求。东风日产希望这些优惠措施可以在一定范围内缓解油价上升带给广大车主的用车压力,这也是我们对喜爱我们产品的广大车主一贯支持的回报”。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