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三菱日蚀跑车12月开售 详细车型配置曝光


  三菱汽车即将在中国市场全面发力,于下半年将在中国上市的4款车型中,有3款车型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其中除三菱EVO十代会在十一月引进国内之外,另一款高性能跑车也将在12月上市,该车型就是三菱Eclipse (日蚀),中文名“伊柯丽斯”。下面就是这款车型的详细配置:

车型
三菱伊凯利斯2.4L GS版
三菱伊凯利斯2.4L GS-P版
价格
29.8万
30.8万
32.8万
33.8万
发动机
2.4L MIVEC S4发动机
最大功率
121/6000(kw/rpm)
最大扭矩
220/4000(Nm/rpm)
变速箱
4速自动变速器带INVECS-II运动模式
尺寸
长/宽/高4600/1835/1358mm
轴距
2575mm

  据经销商处了解到,将在中国销售的三菱日蚀(Eclipse)双门跑车已定名为“伊柯丽斯”,价格也正式公布,伊柯丽斯GS版标准型售价298000元,特别版(橘红色)售308000元;高配GS-P车型标准版为328000元,特别版(橘红色)售价为338000元。

  在车体颜色方面,三菱日蚀(Eclipse 伊柯丽斯)提供给客户有多达8种车身外观颜色选择,并在内饰颜色方面也对应车型提供了3种颜色组合以供选择。

  虽然日蚀在国内不如EVO系列车型有名气,但是它同样是一款性能非常强大的日系跑车,并且因其采用的是双门Coupe造型,水滴形外观,将风阻系数降至最小,在外形上更具冲击力。引进销售的新款车型还采用了双尾气排气管设计,搭载2.4L MIVEC发动机,手自一体运动模式变速箱。

车型
三菱伊凯利斯2.4L GS版
三菱伊凯利斯2.4L GS-P版
价格
29.8万
30.8万
32.8万
33.8万
前轮驱动
定速巡航
ABS+EBD
轮毂规格
17英寸合金轮毂
18英寸合金轮毂
轮胎规格
225/50 R17
235/45 R18

  安全方面,以北美安全要求设计为标准,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的标准四轮碟式刹车、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同时豪华版还配备了大尾翼、HID灯及全球著名的ROCK FORD音响,给您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

  现在三菱各家经销商初均可接受此款车型的预订,订金为1万元现金。29.8-33.8万的价格对于一款高性能跑车来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如果您对这款三菱跑车感兴趣的话,不妨到三菱经销商商处了解更多的信息。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利 | 柯丽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