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丰田推出RAV4特别版车型 售价约31.4万

  各车厂为了展示旗下系列车型的个性魅力,均会向市场推出风格独特的“特别版”以及“限量版”车型。我们熟知的丰田汽车不仅在国内推出过这类车型,在国外市场也有这方面的动作。

  近期,丰田汽车就针对英国市场又推出了一款搭载柴油发动机的全新特别版车型RAV4 SR180,该车的市场售价为2.30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3896万元)。目前,国内在售的进口的丰田RAV4仅有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31.88万元与34.88万元。


  RAV4 SR180将搭载丰田先进的D-4D柴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过程的完成在9.3秒内就能完成。该车有着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尾气排放为185克/公里。



  外扩设计的轮拱下是18英寸(约合14寸)的铝合金轮毂,全地形轮胎兼顾了舒适性与坏路通过性。

  RAV4 SR180采用的其它配置包括黑色装饰的前车灯、循迹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蓝牙连接及黑色后车窗隐私玻璃、前雾灯、6碟CD加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巡航定速、电动遮阳顶篷及后倒车雷达等。
RAV4
丰田RAV4四驱
RAV4
丰田RAV4四驱
RAV4
丰田RAV4四驱
RAV4
丰田RAV4四驱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