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思域加配不加价 东本年产销目标提升万辆

  思域(CIVIC)五周年纪念版于16日在全国各东风特约店上市销售,该车型共有两大系列4款车型,在原有第八代思域的基础上均增加不少配置,价格却保持现有市场指导价: 14.78万~17.78万元,做到增配不增价。

  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表示,由于公司今年的销量完成了8.4万辆,超额完成全年15.02万辆任务的一半,同比去年增长57%,因此将今年销售任务提升1万辆,使全年任务达到16.02万辆,而增加的1万辆车型主要由CR-V车型来完成。增加任务后CR-V今年产销目标将从原来的6.5万辆提升至7.5万辆,毫无疑问将夺取今年SUV的销量冠军。

   思域短期内不改款

  此次上市的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共提供两个级别(VTi / EXi)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EXi车型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倒车雷达,以及天窗、定速巡航和排气管套等舒适和安全配置;VTi车型增加侧气囊、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装置。

  思域已经上市两年,按照市场规律,已经到了小改款的时间,刘洪表示,由于此次纪念版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改变,因此短期内不会推出改款车型。

  在思域纪念版上市前一天的15日,上海通用宣布了混合动力君越的价格——26.99万元,价格仅比常规汽油车的价格高出2万元元,有相当竞争力。

  刘洪表示,混合动力思域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已经达到108辆(批发数),但由于是进口车型,因而价格还比较高。他表示,东风本田为国产混合动力思域的生产已经准备好了生产条件,但国产要取决于3个条件:一是相关的政策到位,二是高油价使混合动力车的优势体现出来,三是消费者愿意为环保节能车型多付点费。

  思域明年月销冲1万辆

  思域5月在美国的销量达到5.3万辆,成为全美销量最大的车型,但在国内与供不应求的CR-V相比,被寄以厚望的思域则显得有点不温不火。刘洪解释,由于受工厂12万辆产能的限制,思域无法施展拳脚,明年公司产能将上升至20万辆,后年达到24万辆,“届时思域月销量力争冲到1万辆。”他说。目前,思域的月均销量在7000~8000辆之间。

  当然,支撑24万辆的产销目标,仅靠思域CR-V两款车型是远远不行的。刘洪表示,公司明年和后年都将引进新车,但还没有到可以公开的程度。

  车型

  EXi MT

  EXi AT

  VTi MT

  VTi AT

  价格(万元)

  14.78

  15.78

  16.78

  17.78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