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第五届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奖项出台

  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今年已经是第五次举办,前四届的成功让2008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加困难,作为一个评选活动,奖项设置科学与否是成功的关键所在。为此,今年总评榜总结前几年经验,学习主流媒体联盟成员单位们的出彩之处,今年,成都车市总评榜的奖项设置更加科学。
对于提高车企参与性和获奖要求外,也明显增加对消费者的指导性和服务性。相比去年精简的奖项,今年奖项更加细化,对细分市场给予更多的关注,而且增加了多个人物奖项,显得更加人性化,也让车企认识到人才的重要性。

  细分奖项找出更多佼佼者

  去年,为了提高总评榜的权威性,避免遍地开花,人人皆好的局面,我们大幅精简了奖项,车型大奖只是设置了12项。今年我们依然保持了精简干练的作风,历届最高奖项风云车大奖自然保留下来,然后就是10个畅销车型大奖。不同的是,今年总评榜将个性化大奖细分为10个,分设创新车型、操控车型、舒适车型、时尚车型、环保车型、安全车型等奖项,让个性化消费者根据喜好更容易对号入座地找到如意之选。

  更人性增设多个人物奖

  风云奖中还能看到风云人物大奖,这个大奖将给予一年来为车市做出巨大贡献的人物。此外,还有2008年度人物、2008年度营销精英等奖项。关注人就是关注历史,我们希望通过人物评选让更多的人踊跃起来,为推动车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帮你找到成都最好车商

  我们的风云大奖中还设置了风云车企,也有年度运营商、十佳4S店、优秀4S店的评选,打破了以往对4S店或者大型汽车集团一个笼统的评选,让优秀者脱颖而出,让消费者能分清车商之间的梯度和差异,我们为此设置了不同的奖项,给予消费者最清晰的消费参考。本报记者王飞

  08总评榜·精彩活动

  “营销精英大赛”同步起航

  上周记者从组委会获悉,08总评榜“营销精英大赛”也将在7月21日同步启幕,上百名汽车营销精英将在蓉城一决高下,现场比赛、现场展示、现场卖车。此次营销精英大赛,各参选单位可通过网上下载或现场填写报名表格获取评选资格。通过资格审查、面试、初赛、复赛,最终将评出10名2008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年度市场营销精英。(周燃)

  特别提醒

  报名:7月21日(周一)~8月1日(周五)

  面试:8月15日(周五)

  复赛:8月22日(周五)

  决赛:8月28日~29日(周四~五)

  电话:028-86616438传真:028-86510658

  网站:成都全搜索www.cdqss.com

  奖项设置及解读

  一、2008年度风云大奖

  解读:总评榜的最高奖项,能获此殊荣者必定是综合能力超群者,在自己的领域里是不折不扣的“大腕”,绝对是拥有话语权的狠角色。

  1、2008年度风云汽车大奖

  2、2008年度风云人物大奖

  3、2008年度风云车企大奖

  4、2008年度新车大奖

  二、2008年度畅销车大奖

  解读:面向细分市场的奖项,根据不同车型设定,找出各个级别中的人气王,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说明它也是实力不凡的角色。

  1、2008年度畅销微型轿车

  2、2008年度畅销经济型轿车

  3、2008年度畅销中级轿车

  4、2008年度畅销中高级轿车

  5、2008年度畅销豪华轿车

  6、2008年度畅销进口轿车

  7、2008年度畅销商务轿车

  8、2008年度畅销自主品牌轿车

  9、2008年度畅销商用车

  10、2008年度畅销SUV

  三、2008年度个性车大奖

  解读:在越来越讲究个性化的今天,个性化的商品更容易得到人们的认可。个性突出的车型,往往可以明确地给你一个买车的理由。

  1、2008年度人气车型

  2、2008年度性价比车型

  3、2008年度创新车型

  4、2008年度操控车型

  5、2008年度舒适车型

  6、2008年度时尚车型

  7、2008年度环保车型

  8、2008年度安全车型

  9、2008年度跨界车型

  10、2008年度个性跑车

  四、最值得期待新车大奖

  解读:什么车型最值得期待?大伙投票说了算。

  五、2008年度运营商大奖

  解读:经销商往规模化、集团化方向发展,大型的汽车集团越来越多,成都车市群雄逐鹿,谁能笑傲江湖?

  六、2008年度人物

  解读:这些人物肯定是受业界尊敬的人,对整个车市都有所贡献,也许,你也知道他的名字。

  七、2008年度营销精英

  解读:各大经销商藏着掖着的“宝贝”,往往深藏不露,但是关键时刻,总能办到一些别人办不到的事情。

  八、2008年度十佳4S店

  解读:不用说,他们一定是服务好、讲信誉的企业,除了商品车之外,它还能给你更多,比如快乐。

  九、2008年度优秀4S店

  解读:同样是经销商中的杰出者,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企业,只不过十佳4S店名额有限,明年,他们或许就能晋级。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