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海峡都市报

2007中国车市总评榜获奖车型福州巡展

  空中车展!想象不到吧?3月22日~23日,2007年总评榜获奖车型巡展活动就是在福建福州市冠亚广场空中花园举行的,休闲、舒适的环境,让此次巡展更显得优雅惬意。各款年度获奖车型在“空中”车展上,各领风骚,展示各自魅力。


  在空中车展上,凭借2007中国车市总评榜所获奖项这个荣誉,引得众车友的瞩目,吸引了赏车人的目光。与年度获奖车型型同台竞技的还刚上市的新车。

  十几个品牌、二十多款获奖车型,令不少消费者一时间眼花缭乱,现场一些消费者直奔某款车而来。“来看车展的人中,有不少的准客户,准备近期买车的。”江淮宾悦福州宇翔公司市场经理徐艳梅告诉记者。


  一些慕名曾荣获年度风云汽车汽车的称号的迈腾而来的车友,将展车从外形到内饰,从发动机到变速器,仔仔细细观察个透彻。此外,参展蒙迪欧-致胜海马3、东本CR-V、东风标致307等上榜车型魅力不减,不少赏车人都驻足“赏”车,点头称赞。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