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经销商活动

[搜狐试车团]7月26日别克新凯越已经结束

当日活动照片




[新凯越 10.38-14.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8.28万起]

  别克新凯越进行了全新的底盘调校,吸取了专为2005年澳大利亚V8超级房车挑战赛而推出的凯越HRV运动版的有益经验,增强了车辆操控性。同时,新凯越还进行了多处车身强化措施,不仅带来更高安全系数,也提升了驾驶自信心与操控乐趣。

  新凯越的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也经过重新标定,宁静顺畅,并达到欧IV排放标准,并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实现3%的油耗改善,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

新凯越搭载的现有AF20自动变速箱,具有先进“智能切换空挡”功能,换挡平顺,驰骋节奏由心驾驭,让驾乘者时刻保持安心与从容。为了让网友能够更近距离接触到新凯越车型,搜狐购车频道特意联系了达世行别克4S店,为网友组织了新凯越试车看车团。 

  凡通过搜狐网报名参与当天达世行别克“进取心 夺冠路——新凯越上市”活动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品赠送,现场订车购车的客户享受更多优惠。活动当天现场饮料免费供应。整个活动期间将有专业的销售顾问随时为客户进行车辆讲解、指导试驾。所有报名的网友,我们将会在周五(7月25日)与您确认到店赏车事宜。 (人数规模:20-30人,先报先得,限北京地区网友)

  活动流程:

  13:30 客户签到,领取新车型资料,自由赏车

  14:00 资深销售顾问全方位车辆讲解,明星车模展示,观看新凯越Showroom Video

  14:15 有奖问答

  14:30 试乘试驾登记(需提供本人驾照)

  14:45 试乘试驾,购车咨询,并参加现场新凯越电视节目录制

  17:00 活动结束,领取礼品

我要参加7月26日新凯越看车团(限北京)
* 为必填项
姓名:  *
电话:  *

点击参加更多试车看车活动

  时间: 2008-7-26 13:30至17:00

  地点: 达世行别克小街桥展厅(北二环小街桥东南角)

  电话: 010-84112233转市场部

  驾车:北二环小街桥十字路口东南角,二环由东向西驾车,由小街桥出口出辅路,小街桥下调头,调头口向南正对入口直行。

  公交:乘公交858131862、特2小街桥站下车,地铁雍和宫站下车往东到小街桥。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