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别克凯越助阵《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

凯越旅行车代言人黄磊与获得别克特别奖的选手们

  2008年9月23日 9月20日的傍晚,古韵流芳的山西平遥,齐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别克凯越旅行车也因再次全情赞助《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而与平遥再续情缘。

别克特别奖吴小淮-开学啦

  一年一度的平遥国际摄影节,是摄影爱好者趋之若鹜的圣地。继2006、2007年两届大赛以来,由别克凯越旅行车赞助的2008《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颁奖仪式再次在古城平遥隆重举行,这场摄影界的顶级盛典让世界再次分享中国的美丽视界。大赛由美国《国家地理》中国大陆唯一合作伙伴——《华夏地理》杂志主办,分设自然、地方、人物、图片故事以及别克特别奖(仅限中国赛区)共五个类别,中国赛区的一等奖作品将被送往美国参加国际赛事角逐,每类全球一等奖得主都将受邀访问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华盛顿总部。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在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主题号召下,主办方共征集到6万多幅参赛作品,不仅展示了中国摄影师眼中的旖旎世界,更向世界描绘了一个鲜活、美丽而富有神韵的中国。

别克特别奖徐旭 自由风尚奖-丹霞

别克特别奖邹小庆 无限心动奖-晨曦中的拉萨古城

  一曲浑厚的晋剧,穿越千年的唱腔拉开了颁奖仪式的华美序幕,平遥古城再次成为众多享誉盛名的世界级大师和国内摄影爱好者的欢乐天堂,一幅幅回味无穷的绝美照片相继摘得各类奖项:《布达拉宫前的小贩》以独特的构图和表现力摘得人物类一等奖桂冠;作品《神殇》和《地震后的狗》完美诠释了不能摧毁的坚强力量,在众多地震题材的摄影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地方和自然类的一等奖;而一等奖图片故事《桂林-山之痛》则体现了人与自然间应该和谐共荣的精妙构思,不仅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更是发人深省。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国家地理》的著名摄影师Maggie Steber现身颁奖现场担当颁奖嘉宾,这无疑为平遥晋升为中国摄影界的“殿堂”作出了最佳应证。而著名艺人、别克凯越旅行车代言人黄磊则是现场人气指数最高的颁奖嘉宾,他颁发的“别克特别奖”亦是《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为中国赛区特设的亮点奖项,以奖励用镜头完美演绎自由风尚的别克车主们。

  再赴平遥的黄磊激动地表示,能与西方顶级摄影师Maggie Steber在颁奖仪式上热切交流,说明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世界的目光更加聚焦中国,希望在凯越旅行车全情赞助的盛举下,大赛不仅能促进中国摄影与国际摄影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更在传播中国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中国摄影的发展,用镜头向世界展示中国神韵。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事业部部长施弘先生表示,别克凯越旅行车愉悦舒适的驾乘体验、丰富充沛的空间组合,充分迎合了用户追求自由、享受生活的需求,同时兼顾了工作与生活的自由和谐,与摄影大赛的精神不谋而合;通过与国家地理摄影大赛的合作,更好地将凯越旅行车与自由风尚融合,深切诠释了凯越旅行车“定义自由风尚”的品牌诉求,更表现了上海通用汽车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摄影事业蓬勃发展的责任与信心。

  据主办方《华夏地理》杂志负责人介绍,由凯越旅行车全情赞助的本次大赛将历时9个月,除颁奖仪式外,平遥还将举办美国国家地理学会著名摄影师的摄影讲座,为大赛添上精彩的一笔。同时,在文庙展出的“08《华夏地理》摄影精华展”也将拉开全国巡展的序幕,依托上海通用汽车别克特约经销商的平台,大赛将于10月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将举办“摄影之旅--和摄影大师亲密接触”外拍活动和摄影精品巡展。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