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 超值购车好礼多

  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7月在北京地区推出“绿色用车你我他,超值购车好礼多”系列促销活动。如果你是台球高手,有可能将为自己赢得价值5000元的购车代金券!

  记者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北方金泰4S店获悉,即日起至8月31日,每位购买新萨拉.毕加索或预付订金的消费者,都可以现场参加台球落袋挑战大赛。

据介绍,每位参与者限时1分钟,按照活动规则以击落入袋的球数计算,依次分设4个奖项,各有不同惊喜收获,其中让人最为心动的莫过于最高大奖——落袋之王奖,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新萨拉•毕加索购车代金券,这对于近期欲购买售价已在12.58-15.38万左右的新萨拉•毕加索的消费者而言,可以说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出手时机。

  对于选择分期购车方式的消费者,此时也是一个好时机。据销售人员介绍,自7月16日至9月30日,东风雪铁龙还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新萨拉•毕加索家庭置业计划’升级行动”,又为所有梦想拥有这款大空间多功能轿车的家庭献上双重厚礼:第一,凡购买新萨拉•毕加索的客户都可享受丰厚的家庭置业储备金;第二,如果按揭购车,可以享受0利率+超低手续费的金融服务。以上具体详情,还是得要大家自己去店里看一看了。

  丰厚的购车大礼之外还有惊喜。据销售人员介绍,本次促销活动的目的在于不仅让大家能够更为轻松的拥有这款家用轿车的上佳之选,同时通过现场介绍一系列简单、实用的“绿色用车”操作要领,让大家既能更加直观地了解产品性能、感受产品特点,又能帮助大家在日常的行驶保养过程中养成更为科学、健康的用车习惯。有兴趣的消费者可登录http://www.psa.net.cn/ 点击“节能驾驶技巧”,一款生动、有趣的“绿色用车”互动测试游戏将让你先睹为快。

  

  作为一款以大空间、多功能优势和颇具竞争力的价格获得众多车主“芳心”的家用轿车代表,新萨拉•毕加索为车主创造品质生活的脚步,自去年上市以来似乎从未停止,舒适、和谐的生活享受是其最明显的“印象标签”。不难看出,新萨拉•毕加索此次把“绿色理念”的重点更多地放在了车主的驾驶习惯上,使其自身的环保工艺设计在人车使用过程得到最大发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轮胎充气若低于标准0.3巴,油耗增加3%,同时会降低车辆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发动机保养不周会使油耗提高25%并造成一氧化碳排放的增加;汽油发动机的合适转速在每分钟3500转,在转速过高或过低的情况下行驶都会增加油耗;高速行驶时,打开的车窗会降低汽车的动力学系数,增加油耗;在城市内过度使用空调系统,会增加30%的油耗和增加造成温室效应的气体的排放……从这些“绿色用车”互动测试游戏中介绍的小细节不难看出,原来“绿色”就在我们的举手投足间,由此为我们带来的环保、安全、经济、舒适等方面的价值收获直观可见。而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成为新萨拉•毕加索的车主同时,总能收获到不同的欢乐和意料之外的惊喜,这一点也恰恰印证了新萨拉•毕加索始终倡导的快乐生活主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 萨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