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雪铁龙新毕加索曝光 1.6L车型加装天窗


  东风雪铁龙旗下的家庭用车——萨拉·毕加索一直以宽大的座舱空间和驾乘的舒适性为消费者所称道。但这一充满着浪漫气息的毕加索1.6L版则不提供天窗版车型,这对于购买这款入门级家庭用车的消费者们来说无不是个遗憾。

  面对着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与需求日趋多元化的消费群体,东风雪铁龙决定进一步扩充萨拉·毕加索的产品线,推出萨拉·毕加索天窗版车型。

  萨拉·毕加索天窗版延续了毕加索车型原有的车身线条设计,外观设计始终如一。新增加的毕加索天窗版在动力性能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依旧采用神龙汽车所生产的1.6L与2.0L发动机,配以手动及自动变速箱,消费者除可选择两款造型各异的天窗外,东风雪铁龙还提供了倒车雷达。

  毕加索天窗版的出现,不但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添萨拉·毕加索车系的整体竞争力,而且还迎合了时下消费者趋向于购买配有天窗车型的购车倾向。


  似乎实在为了配合新款车型的推出,近期市场上销售的东风雪铁龙毕加索系列车型的价格也出现了松动。目前,消费者购买毕加索系列车型,最高可以享受到9000元的现金优惠。(文/任伟)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 萨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